无障碍说明

重庆大摩托又演1v4飙车好戏+破门 秦升拦不住半场该被罚下?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中超第21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最终大连凭借龙东的梅开二度以及卡拉斯科的进球,3-1战胜重庆。大摩托为重庆攻入一粒头球,但没能挽回败局。

值得注意的是,大摩托本场比赛又上演了奔袭好戏,可惜被大连杀伤战术拦截。秦升在他身上吃到黄牌,而后再度阻击大摩托,正如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所言,上半场秦升似乎就该被罚下。

比赛上半场第18分钟,大摩托前场拿球启动,准备高速突破,秦升上前阻击,将其拉倒,主裁判果断掏出黄牌,秦升也是累计四黄下一轮将停赛,中超19轮秦升得到红牌,第20轮就已经停赛了,下一轮秦升又因为累积四黄再度停赛。他的缺阵也给贝尼特斯出难题。

秦升被黄牌警告

除了这次犯规,秦升后面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阻击犯规,裁判手下留情,没有掏牌。重庆上下也是有所不满。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侧带球突破,已经过掉了朱晓刚的防守,哈姆西克和李建滨双人拦截也没有将皮球断下来,秦升这时候伸脚,踢倒了大摩托,裁判吹停比赛,判罚犯规,但是并没有其他表示。从慢镜头看,大摩托突破后即将杀入禁区,可以说是一次绝佳进球机会。难怪赛后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也对这次判罚颇有微词。

大摩托1v4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突破

尽管在上半场结束前,重庆依靠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甩头攻门破网,一度扳平比分,但下半场龙东和卡拉斯科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1-3,重庆最终输掉比赛。

大摩托进球瞬间

大摩托进球慢镜头回看

从最近两场比赛情况看,重庆因为有速度比较快的进攻球员,不管是大摩托还是新外援马尔西尼奥,都受到对手的重点照顾。这场比赛下半场,马尔西尼奥杀入禁区,被大连一方双人包夹倒地,裁判看var后没有表示。

马尔西尼奥突破受阻

还有一次,马尔西尼奥被李建滨铲倒,小马车痛苦倒地,裁判黄牌警告李建滨。回想起上一轮,重庆空霸卡尔德克的受伤,可以说,对手的杀伤战术真的非常危险。但愿不会出现减员情况。

李建滨对小马车犯规慢镜头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