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球王无敌!1挑3也能进球 苏宁后卫似木桩笨拙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其中广州富力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在这场比赛中,主队广州富力的以色列外援扎哈维又进球了,他在上半场上演了禁区内一挑三破门的好戏,这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4粒联赛进球,此外他还在下半场助攻萨巴破门。

扎哈维进球

连续四个赛季进球上双

自从2016年夏天加盟广州富力后,这位昔日欧冠资格赛上的射手王,成为了中超联赛的射手王。在自己的中超联赛处子赛季中,扎哈维代表富力在联赛中出场15次,其中12次首发出场3次替补出场,打进11球,排在射手榜第7位,此外扎哈维还送出了4次助攻。

在2017赛季中,扎哈维更是攻入27球送出7次助攻,距离埃尔克森在2014赛季创造的28球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只差一球。在2018赛季中,扎哈维继续延续着自己的火热表现,联赛出场26次攻入20球送出8次助攻。如果加上本赛季的24粒联赛进球,扎哈维已经连续四个赛季在中超联赛进球上双了。

联赛已入24球将破埃神纪录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扎哈维的个人表现堪称完美,在过去的21轮联赛中,除了第15轮主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因红牌停赛缺席外,扎哈维打了其余的20场比赛。

在这场20场比赛中,扎哈维有15场比赛收获了进球。其中前三轮比赛扎哈维均有进球:首轮客场打重庆攻入一球、次轮主场打一方梅开二度、第三轮和泰达的比赛攻入一球。随后扎哈维第六轮主场打申花攻入一球、第七轮主场打深圳上演帽子戏法。从第九轮到第十一轮,扎哈维又连续三轮各入一球。

扎哈维

随着联赛的继续,扎哈维的状态越来越好,主场打卓尔上演帽子戏法,客场打国安、主场打重庆、客场打一方、主场打泰达,这四场比赛以色列人均梅开二度。再加上上轮对阵申花攻入一球,以及本场比赛首开纪录,扎哈维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4粒了,打破埃尔克森单赛季28球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扎哈维进球就被扳平成魔咒

在今晚的比赛中,扎哈维的表现十分活跃,当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托西奇输送威胁直传球,直接找到了扎哈维,随后扎球王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面对着倒地铲球的李昂轻松摆脱,随后周云和杨博宇也在一前一后对他前后围堵,苏宁门将张岩也积极封堵近角,但扎哈维轻松打远角破门,处于被动的富力率先取得进球以1-0领先。

但是,在扎哈维进球仅仅5分钟后,苏宁便由特谢拉扳平了场上的比分,这样的一幕对于扎哈维来说已经太习惯了!第17轮富力客场2-3输给一方的比赛,扎哈维第19分钟破门,但仅仅6分钟后,卡拉斯科扳平比分;第18轮富力主场2-1泰达的比赛,扎哈维第9分钟进球,9分钟后郑凯木扳平比分;第20轮富力客场3-5不敌申花的比赛中,扎哈维第21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结果8分钟后莫雷诺扳平比分。

之所以屡屡出现这样尴尬的一幕,和富力本赛季孱弱的后防线不无关系,要知道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除了第15轮和河南建业的比赛没有丢球,富力在其余20场比赛均有丢球。今晚,在球队被扳平比分后,扎哈维也十分努力,并在下半场49分钟助攻自己的以色列老乡萨巴再度超出比分。

但是,在第54分钟的一次任意球防守中,扎哈维在防守时出现漏人,埃德尔抢到落点奋力甩头将球顶进,再一次扳平了场上的比分。随后在第62分钟,扎哈维被登贝莱换下场,虽说扎哈维本场比赛有一球一助攻的表现,但遗憾的是并没能帮助球队在主场全取三分。(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