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杀手出笼!龙东替补领命演梅开二度好戏 坐板凳?MVP或变王牌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中超第21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比赛上半场,替补博阿滕出场的龙东率先进球。下半场,龙东完成梅开二度好戏,同时还助攻卡拉斯科破门。最终大连客场3-1战胜重庆。龙东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大连一方最近势头不错,上一场拿下强敌鲁能,他们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完全脱胎换骨。作为夏季转会,大连引进的强力前锋,龙东此前因为博阿滕的出色发挥,以及和球队磨合等问题,基本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基本都是替补待命。而他在首秀和泰达的比赛中,就有一个进球,其实状态也非常好。

本场比赛龙东也是坐在替补席待命,但一次意外,让他登场时间提前。第16分钟,博阿滕伤退,和贝尼特斯交流后,无法坚持,龙东随即登场。

博阿滕受伤

博阿滕难以坚持 贝尼特斯无奈换人

大连一方在场上给重庆频频施压,龙东的第一个进球在第38分钟产生。当时哈姆西克一脚长传到禁区左侧,汪晋贤低平球传到中路,龙东打门打在重庆队员身上偏出底线。一方队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朱晓刚得球后分到禁区外围左侧,卡拉斯科挑传禁区右侧后点,哈姆西克摆渡到中路,龙东迎球推射破门,1-0,一方队客场取得领先。进球之后,龙东也非常兴奋,亲吻手指庆祝。

龙东进球

慢镜头回看进球

下半场,龙东作为大连前场支点,发挥着神锋的作用。第48分钟,龙东前场中路得球后和左路的李帅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李帅横敲中路,龙东插上迎球劲射被隋维杰扑出底线。这也看出龙东比赛很兴奋。

龙东射门被封堵

尽管随后,重庆大摩托扳平比分,但第59分钟,龙东前场中路背身得球后横敲右路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禁区前沿右路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龙东用一个助攻让大连再度领先。

卡拉斯科进球

卡拉斯科进球多角度慢镜头回看

这还不算完,龙东在第63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最终杀死比赛。当时哈姆西克前场中路得球后直塞龙东,龙东背身得球再次回敲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分到禁区左侧,汪晋贤得球后低平球横敲中路,龙东迎球推射破门梅开二度。3-1的比分定格在最后。龙东两射一传,无愧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龙东梅开二度

龙东进球慢镜头回看

赛后发布会,大连主帅贝尼特斯也是对龙东大加赞赏,在博阿滕受伤的情况下,状态调整得越来越好的龙东,还会坐在板凳席吗?恐怕大连球迷也不同意了,或许下一场开始,射手出笼,龙东将成为贝大师手中的又一张王牌。(泅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