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解了?金信煜仅用五场超越伊哈洛 为崔康熙续命非他莫属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上海申花主场2-2被武汉卓尔逼平,遗憾失去了连胜的机会。不过在比赛中,申花今夏引进的韩国中锋金信煜发挥依旧火热,今晚再进两球,延续了个人出色的状态。从大连一方的失意到如今在申花的“蜜月”,崔康熙能在中国咸鱼翻身,背后的决定性因素非金信煜莫属。

五场比赛超越伊哈洛

赛前,崔康熙曾经表示,有信心率领申花赢得四连胜,不过球迷都清楚,武汉卓尔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即使在客场,李铁率领的武汉也总能打出令人意外的表现。果然,今晚在虹口,率先进球的是做客的武汉。但是随后不久,金信煜就再度展现了自己令人恐怖的实力。

先是在禁区前沿与队友做配合,接球后禁区外稍作调整一记“重炮”,利用“非常规”的远射为申花扳平了比分。过去提起金信煜,大家最深的印象都是他在禁区内力压对手的高空轰炸进球。这场比赛,实际上武汉卓尔的球员已经想过利用各种办法来限制金信煜控制第一点高空球,但没想到,韩国人在远程也有破门得分的能力。

金信煜远射破门

而在半场结束前,申花利用一次定位球的配合,再次为金信煜制造了射门的机会。这一次,站在禁区内的金信煜干净利落,一脚抽射为申花将比分超出。五场比赛,8个进球,让金信煜短时间内超越了伊哈洛,成为申花队内的第一前锋。这样的效率,简直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金信煜梅开二度

在金信煜加盟之前,很多人还在盘算,申花囤积了金信煜和伊哈洛两个中锋,未来应该谁打主力。现在来看,且不说伊哈洛受伤,单凭金信煜现在的表现,他就当仁不让应该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

用实力为恩师续命

如果说金信煜初登中超时连续进球,是因为中国后卫普遍对他还不熟悉,那么五场比赛,金信煜仍能在球门前予求予取,只能证明他自身的实力确实过硬。以今晚的比赛为例,禁区前的远射体现了金信煜除了争头球之外的全面射术;而帮助申花反超比分的一球,则将他在门前的选位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么大的身材,竟能在武汉球员密布的禁区内寻找到无人防守的空当,作为射术,金信煜的灵感确实不错。

看到这一幕,最开心的肯定是崔康熙,因为力主将金信煜带到中国的,就是他老人家。事实证明,崔康熙没有看走眼。执教申花这样一支赛季前半程危机重重的球队,一个不小心,崔康熙在中国可能就会身败名裂;但有了爱徒这一个个进球的庇佑,崔康熙现在的日子却十分惬意。

一个正确的决定,往往可以改变命运。无论对申花还是崔康熙来说,引进金信煜,都是他们夏天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能进球、为人低调刻苦,金信煜不只是一个外援,在某种程度上,他甚至是崔康熙用来改造申花的一位“精神象征”。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