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宣布与34岁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续约 大摩托:为城市而战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中超俱乐部重庆斯威官方宣布,与队内34岁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续约。

重庆斯威官方宣布与大摩托续约

小摩托费尔南多与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一度是重庆队的旗帜性人物,费尔南多出走后,大摩托撑起了重庆队的进攻。本赛季,大摩托共代表重庆队出战12场,打入4球,贡献2个助攻。

本赛季,大摩托在场上屡次上演惊艳表现。与上港比赛的上半场,费尔南迪尼奥中场中路得球随即带球突破,其带球连过摆脱5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命中,为重庆队打破僵局。

大摩托一条龙破门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1v5

大摩托庆祝

与泰达队比赛的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圈弧的位置带球,这时在他身边的郑凯木对他进行干扰,大摩托在摆脱了郑凯木后,在面对着巴斯蒂安斯和刘洋时,又巧妙的一拨一扣,顺利的杀入禁区。泰达门将杜佳出击想要扑出他的脚下球,但再被大摩托轻松摆脱,紧接着他轻松打空门得手。

大摩托长途奔袭破门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连过四人晃开门将射空门得手

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费尔南迪尼奥与重庆队之前的合同到2020年一月到期,此番续约的年限有待进一步确认。

重庆斯威官方公告如下:

8月2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费尔南迪尼奥顺利完成了续约。

对此,俱乐部领导表示:“费尔南迪尼奥从2018年来到重庆,他和加盟重庆的外援一样,以热爱为基础,愿意为这个城市而战。而他勤勉自律的职业素养,也正是这座城市需要的。本次能够与费尔南迪尼奥续约,也是众望所归。相信他能再接再厉,继续为重庆而战,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此外,俱乐部针对许多老队员,我们也进行了长期的规划,未来不排除会在hope体系其他领域继续战斗。”

续约后,费尔南迪尼奥本人也非常开心:“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对俱乐部还有这座城市,充满了喜欢和说不完的爱,很高兴能继续待在这里,我也一定会继续为重庆而战!”

接下来,“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将继续在重庆这片热土上与队友一同战斗,为重庆而火力全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