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加盟巴甲劲旅圣保罗 36岁老妖生涯已收获43冠

[摘要]今夏与巴黎合约到期的阿尔维斯宣布加盟圣保罗,这名36岁的老妖职业生涯中已收获43座冠军奖杯,是足球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前巴黎、巴萨边卫阿尔维斯加盟圣保罗,据报道阿尔维斯与圣保罗签约3年。此前阿尔维斯与国米和尤文都有接触,因无法得到长约,因此选择回到巴甲。

阿尔维斯加盟圣保罗

这名已经36岁的巴西老妖在其职业生涯已经收获了43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在稍早之前结束的美洲杯上他作为队长捧起了冠军奖杯。

今年6月23日阿尔维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INS上宣布将在合约到期后离开巴黎。随后包括国米、尤文、阿森纳在内不少豪门俱乐部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因为无法保证足够长的合约,阿尔维斯最终决定回到祖国。

阿尔维斯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乙级联赛,2002年被塞维利亚看重带到西甲,当时只花费了球队60万欧元。2006年,阿尔维斯帮助球队拿下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自己问鼎联盟杯最佳球员奖项。2007年塞维利亚再次卫冕欧联杯冠军,又在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夺冠。

2008年,巴萨40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阿尔维斯,他随队创造六冠王时代和五冠王时代。2016年夏天他离开巴萨免费加盟尤文图斯,又随队闯入欧冠决赛。在巴黎效力的2个赛季,阿尔维斯共出场73次,打进8球并助攻16次。在巴黎效力期间拿下2次法甲冠军,1次法国杯冠军,1次法国联赛杯冠军,2次法国超级杯冠军。

阿尔维斯43冠具体如下:

巴伊亚:巴伊亚州州冠军1座、东北杯2座

塞维利亚:1座国王杯,1座西超杯、2座欧联杯、1座欧洲超级杯

巴萨:6座西甲、4座国王杯、4座西班牙超级杯、3座欧冠、3座欧洲超级杯、3座世俱杯

尤文图斯:1座意甲冠军、1座意大利杯

巴黎圣日耳曼:2座法甲、1座法国杯、1座法联杯、1座法超杯

巴西队:2座美洲杯、2座联合会杯、1座世青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