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NBA自由人再战飞马盼双杀 韩旭有望登场

前瞻:WNBA自由人再战飞马盼双杀 韩旭有望登场

自由人再战飞马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2019WNBA经过全明星赛的休整,常规赛再次重燃战火,北京时间8月2日早8时,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于客场迎战达拉斯飞马队。

本场直播间>>

两支球队在联盟中都处于下游位置,自由人队当前战绩为8胜11负,联盟排行榜第9位,飞马队5胜15负,居于联盟第11位(倒数第二),与副班长亚特兰大梦想队胜场相同,只不过比后者少输一场而已。

上一轮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队之后,飞马队最近已经遭遇了六连败,表现跌至谷底。本赛季,因为联盟得分王坎贝奇的转会和球队灵魂人物凯勒-狄金斯的缺阵,进攻端缺少个人能力较强的明星球员,球队实力明显下滑,开赛至今飞马队仅仅取得5场胜利,是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而飞马队的场均得分仅为69.8分,是联盟中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之一。

与之相比,自由人队的状态相对好一些,但此番客场作战也面临严峻挑战。球队主攻点蒂娜-查尔斯状态还没有回暖,上一场输给太阳队的比赛中只拿到13分。刚刚参加完全明星周末的起亚-娜丝更是手感冰冷,上一场比赛只拿到2分而已。本赛季两支球队初次交手的时候,自由人队以1分险胜飞马队,此番再交手,自由人队如果正常发挥,有望在赛季实现对飞马队的双杀。

中国球员韩旭本赛季场均上场7.7分钟,得到3分1篮板,表现平平。此番面对弱旅,有很大的机会重新披挂上阵,希望韩旭能够抓住机会,打出精彩的表现。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