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就遭遇“盘外招”提出申诉: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中超第21轮,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这是中超倒数一二名的正面对话,也是两队都输不起的生死大战。然而,北京人和却在客场遭遇了“盘外招”——体育场不允许踏入草坪、没有灯光。而人和官方也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提出申诉。

人和使用的训练场草皮质量堪忧

人和在体育场边训练

北京人和在官方社交平台写道:“因下雨积水,球队依照比赛监督及赛区要求前往副场训练。但是场地条件过于恶劣,经协调后,球队进入主体育场训练。为保护比赛场地,训练仅在边线外进行。但由于训练期间有大量无关人员在场内,数名安保近距离监视球队训练,且比赛监督和体育场不开灯光给与球队照明,球队在19:25草草结束训练。针对这一情况,俱乐部将对赛区和比赛监督进行申诉,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人和表示已经提出申诉

北京人和目前排在中超最后一位,保级形势堪忧,本场比赛是球队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今天下午,多位媒体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示人和遭遇了“盘外招”。从网络上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人和一开始训练使用的体育场草皮质量非常差,根本无法进行足球训练。而进入比赛场地后,人和队却被告知不能踏入草皮,只能在足球场周围进行训练,球场方面还派出了安保人员进行监视。

此事一经曝光便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但距离比赛时间已不足24小时,北京人和就算申诉成功,也错过了宝贵的适应场地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