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这一周时间苦练了防守 尽力限制苏宁进攻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明晚的中超第21轮比赛,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一轮在虹口吃到大败,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球队已着重加强了防守,争取对苏宁的比赛取得好结果。

斯托伊科维奇

谈到这一周的准备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说道:“这一周的训练,90%的内容是以防守训练为主。这周大部分精力投入到防守训练中,一直在重复、练习、和改进。希望这些努力可以体现在明天的比赛中,让我们取得好的结果。”

面对在夏窗动作很大且状态回勇的苏宁,斯托伊科维奇将面临新的难题,要知道双方首回合比赛,富力客场输的一塌糊涂。对此,斯托伊科维奇也很明白,因此,他表示球队着重加强了防守:“明天也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非常强大,对方的进攻转换、快速反击非常有威胁,特别是前场的两名前锋。这周的防守训练,我们针对他们的特点,作出部署。我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限制住对方,但我们会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