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和大连比赛谁当队长是秘密 贝大师值得尊敬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1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球员代表阿德里安出席,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将尽全力达到赛季目标,同时他对对方主帅贝尼特斯给予很高评价。

谈到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都知道,在新教练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大连一方状态非常出色。我们接下来会连续主场两战,我们的想法是尽可能靠近我们目标取得足够积分。”

目前重庆斯威在人员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小克表示,“当然,我们一些重要球员会缺席比赛。我们会找到办法来打好这场比赛。”

球员代表阿德里安则表示,“自从一方签下新教练后状态很出色,下一场比赛会很艰苦。在前面的比赛中,转会以及伤病问题也让我们面对着一些情况。但明天是我们主场,不管如何我们都希望获胜。对方外援和教练到来后发挥出色,但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会倾尽全力。”

由于卡尔德克受伤,小摩托和彭欣力转会离开,吴庆很久没有首发出场过,所以明天球队的场上队长成为悬疑,但是小克拒绝透露明天的首发阵容,所以也没有告知明天队长会是谁。

至于作为曼联以及巴萨足球名宿,迎来与前利物浦和皇马主帅的交手,小克鲁伊夫则表达了对贝大师的尊敬,“过去的一些事情对我们今天的这场比赛其实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我发自内心地尊重和倾佩贝尼特斯,他的教练生涯非常棒。”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