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重庆是强队不好踢 龙东还需要时间适应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1轮重庆斯威对阵大连一方的赛前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和球员代表卡拉斯科出席,贝尼特斯表示明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平。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贝尼特斯表示,“每场比赛都是非常艰苦的,首先不知道自己会打出怎样的水平,也不知道对手会打出什么样的水平,特别是对于这样一支强队来说,对方的主帅把球队培养的非常好,我希望球队能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带着自信打这场比赛,拿下三分。”

球员代表卡拉斯科则表示,“自从教练来了以后,我们每个球员都想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球员们训练备战都十分认真,非常投入,希望能发挥出最好的实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积分。”

重庆斯威目前面临着一些困难,尤其是在小摩托和彭欣力离队,卡尔德克又受伤了的情况下,贝尼特斯依然认为他们是一支强队,贝帅表示:“他们还是很好的球队,受伤当然会有一定的影响,但这样一个主教练,非常有经验,一定有调整方法,明天的比赛仍然非常艰苦。”

球队在夏转签下了几名新球员,贝尼特斯也认为他们还需要时间进入球队的阵容,“当然我了解这几名留洋回归的球员,4名球员三位来自西班牙,一名来自葡萄牙,我们一直在追踪这些球员,他们现在也一直跟我们训练。我对他们自然是有一定了解,但能不能进入球队未来的建设,这还不好说。 ”

重庆天气非常炎热,就像上次输给广州恒大一样的情况,对此,贝尼特斯则表示,“对于广州那场,是因为队员对第二个失球没做好准备,紧接着却又进了一个。这一场我们会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龙东来到中超之后,还主要是作为替补出场,对于这名新球员的使用,贝尼特斯表示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他当然是有机会的,在英格兰会有给六个月时间适应的说法,而在中超我们要给他三周的时间来适应。”

至于被问到在豪门执教的经历对在大连有什么帮助,有没有信心把大连一方带成利物浦那样的强队时,贝尼特斯则表示,“主要的就是每天要做正确的事情,每天一点一点提高,我来了以后听取了对中超有经验人的意见,也融入了自己的方法,但是一支队伍肯定需要时间来进行提高。”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