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放弃萨内? 德媒确认德甲霸主签勒沃库森边锋

腾讯体育8月1日 据德国多家媒体报道,勒沃库森边锋利昂-贝利加盟拜仁的转会交易已经完成,这意味着拜仁很有可能不会再去追求曼城的德国球星萨内。

利昂-贝利今年只有21岁,牙买加国籍,2015年加盟比利时球队亨克,曾经因为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曼联和切尔西两大英超豪门的兴趣,不过他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加盟了勒沃库森。上赛季,利昂-贝利共为勒沃库森出场39次,打进5球并有5次助攻。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3-1击败拜仁慕尼黑,在本场比赛打进了一粒任意球。而在上赛季德国杯比赛中,利昂-贝利也曾经利用任意球攻破拜仁球门,这样的高光表现让拜仁高层颇为心动。

利昂-贝利和勒沃库森的合同2023年6月才到期,不过最终拜仁成功从德甲竞争对手中挖角。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利昂-贝利的预估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由于利昂-贝利和萨内位置相同,德国媒体分析这可能会让拜仁不再追求萨内。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