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第3轮:鹿岛2-0击败河北华夏 申花0-4葡萄牙体育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9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B组巴西桑托斯3-2法国尼斯,河北华夏幸福0-2鹿岛鹿角;C组鲁能巴西体育3-3阿根廷博卡青年,葡萄牙体育4-0上海绿地申花。A组比赛将在下午16:00进行。

潍坊杯比赛打响

B组

巴西桑托斯3-2法国尼斯

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A3场地再战一场,对阵双方为同在B组的巴西桑托斯队和法国尼斯队。

第9分钟,巴西桑托斯队打出快速反击,法国尼斯队门将凯米尔·阿卜杜拉奋力扑出桑托斯队第一脚射门后,并未将球击远,皮球来到桑托斯队卢卡斯·洛伦佐·安德拉德脚下,只见他迎球推射将球打进,巴西桑托斯队暂时取得领先,场上比分1-0。

第44分钟,巴西桑托斯队再下一城,3号卢卡斯·塞纳·席尔禁区外一脚吊射,将球打进球门,尼斯队门将望尘莫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2-0。

第79分钟,尼斯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加布里埃尔·伯卡尔特将球传至禁区,西奥·皮奥尼尔甩开防守球员,一记俯冲头球将球顶进球门,场上比分2-1。

第83分钟,比分再次发生改变,桑托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一脚抽射皮球越过人墙后再次击中立柱,费尔南多·佩瓦·科拉拍马赶到跟进补射再次得分,场上比分3-1。

第89分钟,尼斯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禁区内马斯卡雷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毫无办法,比分再次发生改变,场上比分3-2。

90分钟结束,最终比分巴西桑托斯3-2法国尼斯队,以三连胜结束小组赛争夺,强势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河北华夏幸福0-2鹿岛鹿角

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B4场地开战,对阵双方为同在B组的河北华夏幸福和鹿岛鹿角队。

比赛第2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门将余鉴贤扑球失误,被鹿岛鹿角13号中川朋哉攻入一球,1-0!鹿岛鹿角取得领先。

比赛第3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后场解围不及,鹿岛鹿角队18号渡边乃斗抓住机会,将球打进,2-0!鹿岛鹿角再下一城。最终鹿岛鹿角以2-0比分拿下该场比赛。

C组

鲁能巴西体育3-3阿根廷博卡青年

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C组第三轮比赛拉开战幕,鲁能巴西体育和阿根廷博卡青年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A1场地展开争夺。

上半场鲁能巴西体育2-1领先,10号的-阿劳乔-席尔瓦梅开二度;下半场博卡青年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比分,巴西体育10号席尔瓦则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鲁能巴西体育3-3战平阿根廷博卡青年,阿根廷博卡青年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同积7分的鲁能巴西体育则需要等待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

葡萄牙体育4-0上海绿地申花

2019年7月29日,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C组第3轮继续进行,葡萄牙体育4-0上海绿地申花,取得本次潍坊杯的首胜。

上半场第31分钟,葡萄牙体育获得了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6号约翰·桑托斯发球直接将球罚入球门远端,场上比分1:0。

第57分钟葡萄牙体育获得点球,6号约翰·桑托斯的打门打在横梁上。1分钟之后,葡萄牙体育卷土重来,11号洛巴托左脚打门,申花后防球员在球门线上解围不及,球滚入球门,场上比分2:0。

第60分钟,葡萄牙体育刚换上场的17号冈阿尔维斯,一脚直塞传给前面的7号保罗·阿戈斯蒂尼奥,阿戈斯蒂尼奥面对门将冷静的打门将球打进,场上比分3:0。

第74分钟,葡萄牙体育边路传中,10号费雷拉冷静的将球打进球门,将比分定格在4:0,凭借本场胜利,葡萄牙体育取得本届潍坊杯的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