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留洋小将租借加盟建业半年 曾在西乙登场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西乙球队塔拉戈纳官方宣布,孙怡朋租借加盟河南建业,租期半年。

孙怡朋租借建业

孙怡朋出生于1999年,现年20岁,在场上司职中场,今年1月份加盟西乙球队塔拉戈纳。

7岁时孙怡朋随父母移民德国,在德国青训体系中成长。2014年加盟凯泽斯劳滕青年队。2015年进入国青集训大名单。2017年加盟胡米利亚俱乐部。2017、2018年再次入选国字号,去年曾代表国青出战了潍坊杯和华山杯。5月26日,西乙第40轮塔拉戈纳主场对阵埃尔切的比赛,孙怡朋替补登场完成西乙首秀。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中国球员孙怡朋已租借加盟中超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半年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孙怡朋18/19赛季冬窗由胡米利亚租借加盟塔拉戈纳,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球员。

效力期间,孙怡朋于5月26日西乙联赛第40轮,主场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实现首秀,同时成为继商毅之后第二位,

也是15年来西乙联赛第一位出场的中国球员。此后球员分别在西乙第41轮,西乙第42轮中获主教练征召进入大名单,并在后者主场对阵卢戈竞技的比赛中再次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