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哈登得分效率强于乔丹 放眼历史仅张伯伦能媲美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天参加《丹帕特里克秀》,他在节目中高度评价了詹姆斯-哈登的得分能力,他表示哈登的得分效率要超过迈克尔-乔丹,历史上仅维尔特-张伯伦能与之媲美。

莫雷:哈登得分效率强于乔丹 放眼历史仅张伯伦能媲美

莫雷盛赞哈登

主持人问莫雷,在其篮球生涯中,仅就得分能力而言,他是否认为有谁能压过哈登一头。莫雷表示:“没有,甚至没人与他接近。”

主持人接着问,那乔丹如何?莫雷听起来开始很纠结,他知道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他说道:“噢,我以为你说的是火箭队内呢。就得分而言,我首先还是会选择我们自己的球员,就高效得分而言,哈登就是第一。”

主持人问莫雷,他认为如果乔丹放到当代场均能拿多少分。莫雷并未正面回答,他表示:“他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你回顾历史,你考虑一下哈登的持球时间,考虑一下哈登的效率,我觉得只有一个人接近哈登,那就是张伯伦。我把球给你你能拿到多少分,你能为你的球队换来多少分?这方面(做得最好的)就是哈登和张伯伦。”

之前,哈登在儿童篮球训练营跟学员互动时表示,他正在练新招,而且不会被判走步。主持人问莫雷,他是否见识过哈登的新招,莫雷开玩笑说:“我还没见过哈登的新招,我可从来没见过哈登走步。也许他在练双后撤步(double step back)吧。”

火箭今夏通过交易换来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谈及这笔交易,莫雷说道:“我们现在拥有两个MVP,所以我们很开心。我们是一个紧密团结的团队,涉及到决策的时候,你知道,会有一个最终决定,但每个人的意见都很重要。”

回顾整个交易过程,莫雷回忆说:“交易完成是很快的,保罗-乔治的离队很明显打开了窗口,之前我们没想到韦少会挪窝,直到乔治那笔交易发生。一开始我打给普莱斯蒂只是问问他接下来通往哪个方向,因为这种事情发生后,也许他们会通往不同的方向。”

“一开始我就是询问雷霆接下来的方向,之后我们内部讨论了得到韦少的可能性,也许他们会送走球队几个关键球员,我们跟老板、麦克-德安东尼教练、哈登进行了讨论,你知道,我们有兴趣得到韦少,之后就是确定交易细节。”

对于韦少加盟火箭,哈登非常兴奋,莫雷表示:“哈登非常激动,他知道两人之前有过很好的合作,不管是在雷霆还是在美国国家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他很兴奋。”

休赛期,莫雷曾表示不会交易保罗,但最终他还是拿保罗换了韦少。在之前韦少加盟火箭新闻发布会,莫雷曾表示,他本来应该说99.9%,在这次采访中,他再一次表示,他不应该把话说死。莫雷表示:“我应该说99.9%,只是我没想到韦少会被摆上货架。我不同意的一点是,人们说球员身背的合同无法被交易,当你像保罗一样是联盟前25级别的球员,不存在什么溢价合同。人们也许遗漏了一点,也许有更高效的花钱方式,但除非你运营一支棒球队,你知道队里有15个能上场能影响比赛的球员。但是当你运营篮球队就不一样了,队里只有7-8个球员可以上场影响比赛,你需要自己队中的顶级球员在联盟也是顶级水准。保罗在我们这里的表现很棒,他依然是个很优秀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