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杰伦点赞CBA上海队8号秀:下次见面单挑一下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2019年CBA选秀大会在7月29日上午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宝岛梦想家队的吴永盛在首轮第8顺位被上海男篮摘下,著名歌手周杰伦不但为吴永盛点赞,而且还希望在下次两人见面时单挑一下。

“谢谢上海大鲨鱼的肯定...很高兴见到姚主席,在他旁边瞬间变小学生了我。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接下来的挑战才正要开始。#CBA选秀2019#上海大鲨鱼#你的上限不该设限”吴永盛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谢了上海男篮,并且认为自己在姚明面前就是个小学生。

对篮球异常痴迷的周杰伦在吴永盛的社媒处点赞,并且写道:“下次(见面)(单)挑一下。”看得出,周董和吴永盛私交甚笃。熟悉周杰伦的歌迷和球迷应该都知道,周董酷爱篮球,和林书豪的关系也非常好,两人还一起参与过一档篮球类的综艺节目,有意思的是,周杰伦的妻子昆凌也很喜欢篮球。

吴永胜身高1.88米,今年23岁,曾获得美国NCAA第一级名校沙加缅度州立大学的全额奖学金,也成为台湾土生土长首位获得NCAA第一级学校全额奖学金的球员,他之前在宝岛梦想家队打球。

今年CBA选秀一共有6名港澳台球员参加,其中裕隆队的林韦翰被青岛男篮在首轮第五顺位选走,小将杨盛砚则是在第二轮第37顺位被新疆男篮摘下。

下赛季CBA联赛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1名港澳台球员,所以像老将林志杰只能离开拥有刘铮的广厦男篮,可能加盟其他CBA球队。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