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领头羊换帅!青岛媒体:新教练仍是“巴萨系”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记者刚刚从可靠消息源了解到,中甲领头羊黄海青港主帅乔迪已经下课,俱乐部将在明天正式官宣,球队目前将由预备队主教练奥斯卡出任代理主帅。据了解,俱乐部对于新教练也有了人选,这位新帅依然会是“巴萨系”,他将在8月10日前抵达球队。

乔迪

中甲领头羊黄海青港客场爆冷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后,最近5轮仅仅收获6个积分,仅仅领先第2名的内蒙古中优1分,贵州智诚、长春亚泰2分,石家庄永昌3分。球队还在不久前刚刚签下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但此后球队的成绩依然没有起色,这也是乔迪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乔迪自2015年以来执教黄海青港以来,与俱乐部的合作模式一直是主教练负责制,近四个赛季以来,球队的进步的确有目共睹。但来到2019赛季,乔迪力主引进的里卡多、张佳祺等新援并没有发挥出与之匹配的实力,中甲各个对手对于乔迪的传控足球打法也已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应对之策。

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志在冲超的黄海青港已不容有失。如果说里杰卡尔德的入住打造了巴萨的“梦一队”,那现在黄海青港计划引进一名年富力强的“巴萨系”教头,致力于打造黄海青港传控足球打法的2.0版本。

8月4日19时30分,黄海青港将迎来连续第三个客场,在中甲第20轮的比赛中前往贵州迎战排名第3的贵州智诚,后者目前只落后球队2分,这场对决也将是一场事关冲超6分战的天王山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