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官方宣布罗森文租借加盟 “重庆崽儿”回家乡效力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今天下午,重庆斯威俱乐部官方宣布,河北华夏中场罗森文正式租借加盟,重庆崽儿为家乡球队效力。

以下为重庆斯威官方公告全文:

【官宣| 罗森文正式租借加盟重庆斯威足球队】

“青春风暴,致力本土!”

日前,中超下半程比赛战火纷飞,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按照俱乐部战略发展规划的要求,考虑到一线队引援需要,经教练组和技术团队研究,以及同球员本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后,北京时间7月29日,球员罗森文正式租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罗森文1993年1月16日出生于重庆。足球生涯出道于鲁能青训,是鲁能足校93一代的杰出代表之一。身高188cm,体重80KG,司职中场,身材高大,技术全面,防守稳健,出球能力强。罗森文职业生涯,共出场116场,打入9球。

罗森文在2011年加入山东鲁能泰山梯队并参加该年中乙联赛。他在2011赛季出场13次,收获2球。同年8月13日,他在山东主场4比0击败青岛的比赛中打进足球生涯的首个联赛进球。凭借出众的能力,20岁的罗森文在2013年顺利升入鲁能一线队。2014年下半年短暂租借至成都天诚,2015年租借至中甲河北中基队,作为球队绝对主力,中甲出场28次,首发27次,凭借优异表现帮助球队升入中超。2016年罗森文正式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至今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超过100场。本赛季至今中超联赛出场9次,其中首发6场,足协杯出场1次,表现出色。

罗森文曾多次入选各级国家青年队。2010年12月,罗森文第一次入选由宿茂臻挂帅的中国国青队集训名单。2011年,他先后跟随国青队参加法国土伦杯和潍坊杯等足球邀请赛,并入选国青队参加当年10月底至11月初进行的2012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资格赛名单。在中国国青队参加的四场资格赛中,罗森文以主力(第三场对阵中国澳门)和替补(第一场对阵印度尼西亚)身份各出场1次,帮助国青队以2胜1平1负的成绩晋级正选赛。

近年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致力于“向着科学的、正确的、可持续发展的足球俱乐部而努力”,立足重庆本土进行青训的同时,为年轻队员搭建平台,积极招纳更多重庆籍的优秀足球人才,引进当打之年的罗森文便是优化阵容年龄结构、推进本土化进程的重要体现。

希望罗森文能够全力投入,勇于拼搏,尽快融入球队,迎接全新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