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们终于赢了!天津德比终场哨响 天海多人倒地痛哭

中超联赛第20轮,天津的同城德比,昨天晚上天海队主场1-0战胜了泰达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场3分,天海队积分增加到了15分,力压深圳佳兆业队,爬升到联赛积分榜的第14位。

天海赢球逃离降级区

虽然仍身在榜尾区域,但是第14位意味着“倒数第三”,天海队终于阶段摆脱了排名最后两位的“降级位置”,所以,昨天这场胜利,对天海队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对队伍的整体心理修复和信心建立,更是意义特殊,当主裁判张雷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天海队多名队员都倒在场上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

其实昨天的比赛,天海队可以用“开局不利”来形容,因为阵容中非常倚重的大将雷纳尔迪尼奥,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受伤,直接无法进入大名单。而整个上半时比赛,虽然天海队踢得更为积极主动,但无论是天海队还是泰达队,比较多的都在纠结于拼抢,真正的得分机会,45分钟内两队不过都只得到一两次而已。

赢球后球员掩面痛哭

改变赛果的进球出现在第54分钟,天海队姚均晟跑动中在大禁区附近起脚,皮球直飞泰达队大门左上死角,任凭泰达队守门员杜佳奋力飞身扑救也望尘莫及,只能看着球从自己伸出的手前飞入网窝的时候,天海队场上的队员们齐声发出嘶吼,冲向进球的姚均晟庆贺,天海队的替补席也沸腾了,主教练朴忠均甚至握紧拳头,欢呼着在替补席划定区域“绕场一周”,宣泄着他压抑已久的紧张、焦虑和压力。在“拼命防守”扛住了后面半个小时的比赛后,天海队总算得到了近乎魂牵梦绕的胜利。

从6月1日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开始,到联赛7月的最后一战主场与天津泰达队交锋,朴忠均在执教天津天海队后指挥的第九场比赛,终于赢球了。赛后朴忠均也特别感谢了队员、球迷,并表示天海队目前的氛围越来越好,一定要在胜利中保持状态,打好后面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在胜利的好心情中,朴忠均也开起了玩笑,说回去要专门看一下自己庆祝动作的视频回放,再回味和感受一下当时的自己。

赛后全体天海队教练员、运动员到主队助威看台“谢场”,久违的战鼓声再次响起,也像是对外亮出了最明确的态度——经历波折不能轻言放弃,天海队一定要拼尽全力“留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