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某高管:火箭现在是西部最强球队 韦少换保罗是升级

北京时间7月29日,一名其他球队的高管认为,火箭现在是西部最强的球队。同时,这名高管表示,韦斯布鲁克替换保罗是一次升级。

休斯顿火箭队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夏天。在他们于西部半决赛中被金州勇士队击败后,莫雷好像就是在说只有詹姆斯-哈登是不可被交易的球员。莫雷曾考虑过用克林特-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来交换吉米-巴特勒,同时也在应对媒体关于哈登和保罗之间存在不合的报道。

最终,火箭做了一笔大买卖。莫雷将保罗和未来的选秀权送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换来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交易发生后,尽管有些人质疑让另一名球霸和哈登组队的决定,但一名其他球队的高管认为,这笔交易让火箭在西部难以被击败。

这名高管这样说道:“那个说‘不必惊慌’的球员可能拯救了他们。我认为用保罗换韦斯布鲁克是一个升级。迈克-德安东尼需要错开哈登和韦斯布鲁克的上场时间。如果他们这么做的话,其他球队很难击败他们。接下来,他们需要形成化学反应,但他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我觉得他们现在是西部最强的球队。”

新的赛季,迈克-德安东尼需要为韦斯布鲁克和哈登创造足够的球场空间和机会。在发布会上,韦斯布鲁克表示他可以打无球。不过,他在外线的投篮一直都很挣扎。

火箭上赛季取得53胜29负的战绩,他们在首轮轻松淘汰爵士,但第二轮倒在勇士脚下。新赛季,哈登将联手韦斯布鲁克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