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肯帝亚险胜浙江夺冠 吴冠希21+10

肯帝亚夺长三角联赛冠军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迎来最后一天。其中冠亚军争夺在江苏肯帝亚与浙江队之间进行。江苏肯帝亚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但在第四节一度被追至3分,史鸿飞在终场前47.7秒打成2+1,帮球队领先7分,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肯帝亚以73-68击败浙江获得冠军,浙江屈居亚军,吴冠希获得赛事MVP。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篮板球方面,江苏肯帝亚以44-35领先;助攻,江苏肯帝亚14-13领先;抢断方面,江苏肯帝亚11-16少于对手;两分球命中率,江苏肯帝亚47%,浙江30%;三分球命中数,江苏肯帝亚5-7落后。

球员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队3人得分上双,吴冠希21分10篮板2抢断,史鸿飞13分6助攻,柳伟11分3篮板,黄荣奇7分3篮板2抢断。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付磊17分2抢断,朱旭航15分7篮板,程帅澎12分4篮板3助攻5抢断,鞠鹏10分6篮板。

比赛介绍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

比赛焦点

吴冠希表现出色砍下21+10,获赛事MVP

本场比赛,吴冠希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全场13中7,罚球11中7,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抢下10个篮板,最终获得赛事MVP。

吴冠希两次技犯被罚下场

上半场吴冠希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终场前7分15秒,在争抢过程中吴冠希再次被吹技术犯规,被罚下场。

史鸿飞命中关键2+1锁定胜局

史鸿飞在终场前47.7秒打成2+1,帮助球队领先7分,锁定胜局。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吴冠希、易立包办球队前8分,帮助江苏肯帝亚8-7领先。江苏肯帝亚连续出现失误,浙江趁机将比分反超。江苏肯帝亚连续进攻得手,再度领先。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一度战至16平。首节结束,江苏肯帝亚以16-15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开局进攻状态不佳,该节进行近三分钟,江苏肯帝亚柳伟才用一记三分命中两队该节首个运动战进球,帮球队23-18领先。江苏肯帝亚连中三记三分,并在外线制造对手犯规,将比分改写为36-25。江苏肯帝亚连续冲击篮下一度领先12分,王奕博快攻得手。江苏肯帝亚上半场以40-31领先。

易边再战,两度进攻均效率不高,吴冠希状态火热,连投带罚再取4分,侯逸凡再中,帮江苏肯帝亚以48-33领先。浙江队半节多的时间仅得2分。朱旭航三分帮浙江队止血。两度分差一度在15分左右僵持。第三节结束,江苏肯帝亚57-42领先。

末节,浙江队打出8-0,将比分追至50-57。柳伟得分止血,朱旭航三分再中,浙江凭借一波13-2,将比分追至55-59,再生悬念。终场前4分17秒,史鸿飞在中圈附近3米左右的位置命中超远三分,帮球队稳住局面。付磊三分、王仔路两罚一中,浙江将分差追至3分。程帅澎连得5分,史鸿飞终场前47.7秒突破打成2+1,帮助江苏肯帝亚队以73-66领先,并最终如愿夺冠。

双方首发

江苏肯帝亚队:史鸿飞、易立、吴冠希、赵率丹、侯逸凡

浙江队:付磊、林孝天、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