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附体?阿奇姆彭吐超级大饼 事后怒踢空气泄愤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今晚的中超第20轮,天津德比在水滴体育场上演。天津天海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比赛上半场,阿奇姆彭浪费了一次绝佳的进球良机,最终泰达也无奈吃到一场失利。

阿奇姆彭

第25分钟,泰达策动快速反击,瓦格纳后场接传球直塞前场,乔纳森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甩开防守沿右路突入无私横敲,阿奇姆彭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起脚推射空门却将球推偏,错失必进球后,阿奇姆彭非常懊恼,抡脚踢了空气发泄郁闷之情。

阿奇姆彭失良机

最近,国安外援巴坎布连续吐饼已经引发球迷吐槽,而被天津球迷津津乐道的泰达“阿森纳组合”,也遭遇了一定的平静,尤其是阿奇姆彭,在场上虽然很积极,但运气却总是不眷顾加纳人,而阿奇姆彭威力不再以后,天津泰达的战绩也随之受到了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