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跑团联赛揭幕站鸣枪 嘉友酷跑夺全马接力赛冠军

2019跑团联赛揭幕站鸣枪 嘉友酷跑夺全马接力赛冠军

2019跑团联赛揭幕站开跑

7月27日早7点,2019跑团联赛揭幕站在北京老山训练基地鸣枪开赛。来自33个跑团的64支参赛队伍一同出发,拉开了2019跑团联赛线下赛的序幕。

432名选手为了跑团荣誉而战,不惧炎炎夏日,用速度和激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团队接力赛。比赛设置了8人团队全马接力赛和4人团队半马接力赛两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嘉友酷跑获得全马接力赛冠军,北京奥森跑团-突击队获得半马接力赛冠军。

揭幕站的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团队接力的比赛形式极具观赏性,虽然天气闷热,但每位队员为了团队荣誉而战,不断刷新单圈最好成绩,64支参赛队伍都顺利完赛,8人团队全马接力赛第一名嘉友酷跑,完赛累计用时 5:20:41,两棒平均全马成绩2:40:21 ;第二名北京奥森跑团-雷霆队,完赛累计用时5:32:27,两棒平均全马成绩2:46:14;第三名会跑,完赛累计用时5:34:50,两棒平均全马成绩2:47:25;(8人团队全马接力赛共有2个接力棒,需完成2个全马的距离,取两棒的平均成绩进行排名)。4人团队半马接力赛第一名北京奥森跑团-突击队,完赛时间 01:29:45;第二名北极星跑团-3队,完赛时间01:33:38;第三名测跑者,完赛时间01:36:45。

2019跑团联赛揭幕站鸣枪 嘉友酷跑夺全马接力赛冠军

2019跑团联赛旨在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跑团专属联赛。以“凝成团,跑到燃”为赛事主题,围绕跑团构建一套完整的线上、线下的联赛体系,共分为线上积分赛,线下城市分站赛和年终跑团盛典暨跑团联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线上积分赛于今年4月启动报名,共吸引了5153支跑团注册参赛。跑团通过完成线上跑步任务获得积分,累计满300积分可报名参加9-11月在北京、沈阳、西安、武汉、上海、成都和深圳7大赛区举行的线下分区赛;在每个分赛区获得前三名的跑团将晋级总决赛。

2019跑团联赛揭幕站鸣枪 嘉友酷跑夺全马接力赛冠军

此次举办的2019跑团联赛揭幕站是线下分区赛的一次预演,北京赛区线上赛积分满300分的队伍获邀参赛。赛事按照线下赛高标准执行,采用国内顶级马拉松赛级别的服务和配置,包括了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的参赛服。

据介绍,赛道丈量、比赛计时均为行业最高标准,单圈3公里的赛道设置3个专业补给站、2个降温点,配备专业的AED及医护人员。完赛区域提供专业的放松按摩服务。

揭幕站吸引到64支参赛队伍中,超高人气跑团“北极星跑团”、“北京奥森跑团”、“北京59187跑团”、“淘跑京城”均组建了多支参赛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