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贝尔已经抵达中国 将与苏宁签约到2022年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今天下午,简介标注为“《米兰体育报》记者”的Nicolò Schira爆料,称“贝尔已经抵达中国,将与江苏队签约至2022年,年薪达到2500万欧元,这包含了奖金在内”。不过这个记者的社交主页并未认证,该爆料人的身份和他爆料的内容尚需验证。

另据接近苏宁队的人士透露,至少截止北京时间7月28日18:30,贝尔本人并未落地江苏,至于是不是落地中国的其他机场,或者贝尔仍在飞机上,该人士并未说明。腾讯体育将继续核实消息的真伪,为球迷带来最新的报道。

Nicolò Schira的社交媒体截屏,他说贝尔已经抵达中国

外媒不断爆料,苏宁绯闻外援很多

就在苏宁和贝尔纠缠不清之时,外国媒体不断放出消息,暗示贝尔不是苏宁的唯一选择。据比利时媒体报道,苏宁与克罗地亚球星伊万-桑蒂尼也有联系,桑蒂尼将以大约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目前转会已经基本完成。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另一名外援若昂-马里奥已经决定加盟苏宁。马里奥今年26岁,上赛季为国米在意甲出场20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

在米兰达加盟获得官宣之后,苏宁的外援转会名额只剩下一个,这名额花落谁家,将很快有一个明确的结论。

贝尔转会反转不定

贝尔转会苏宁一事在过去一周中发生两次反转。先是外媒和国内媒体集体爆料称,贝尔即将登陆中超。不久之后,又有消息显示,贝尔与苏宁的谈判因薪酬方面差距较大而谈崩。

7月27日,足球报记者白国华再次爆料,称贝尔的转会接近完成,皇马是最后一关,“贝尔还是皇马的人,目前为止,苏宁方面和皇马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这是接下来苏宁要解决的问题,大圣能不能来,剩下这最后一关了。”

贝尔的转会三天内发生反转

由于中超的引援调节费限制,贝尔的高身价成为其登陆中超的主要矛盾。除非皇马愿意免费送走贝尔,否则苏宁将花双倍的转会费才能引进威尔士球星。

记者:一切皆有可能

根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贝尔基本已经确定加盟苏宁,双方只差合同签字,个人待遇已经谈妥。根据《马卡报》透露,贝尔的年薪将高达2200万欧元,另一个版本是《天空体育》,他们称贝尔的周薪高达100万英镑,是皇马给的两倍。

据《足球报》记者贾岩峰透露,任何转会不到官宣那一刻,都有各种可能,“还要看最后的博弈,调节费确实是一个让很多转会都要更费一些时间,让很多结果都变得更不确定的环节。当初大连引进哈姆西克的时候也是在支付方式上僵持了好久。还是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反正距离关窗时间也不长了。”

中超转会窗口将在7月31日23:59:59关闭,目前苏宁的外援转会名额只剩下一个。

贝尔登陆中超疑云:

【7月21日】齐达内宣布将出售贝尔

皇马赛季首战不敌拜仁,齐达内当众宣布贝尔的皇马生涯已经结束:“贝尔没有参赛,因为我认为俱乐部正准备将其出售,可能很快就会发生,这(离队)对他与俱乐部都是好事。”

【7月22日】贝尔跟随皇马正常训练

当地时间21日下午,皇马官方照例直播了球队的训练。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贝尔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他照常参加了训练,还与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扎尔谈笑风生。

【7月22日】贝尔有望两年3000万欧合同登陆苏宁

据国内媒体报道,综合各方面迹象看,苏宁已在贝尔争夺战中占尽先机,威尔士人的年薪在1500万欧元左右,合同为两年。

【7月22日】足球报:贝尔签约苏宁已经完成

据《足球报》披露,贝尔或已经完成了签约,并且威尔士人只会为苏宁踢球,而不是赴意甲国米效力。

【7月23日】苏宁球员:不知道贝尔要来

关于贝尔即将登陆中超加盟江苏苏宁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少苏宁相关人员也被球迷私信询问,不胜困扰。苏宁球员汪嵩就对此回复称,球员并不知道球队引援情况,一切以官方消息为主。

【7月23日】谈判存在较大分歧

著名媒体人滨岩透露,贝尔方面和苏宁确实在接触,但谈判存在巨大分歧,“双方谈判的额度差距有点儿大!”这似乎说明苏宁和贝尔团队的谈判并不顺利,在钱方面没有达成一致。

【7月24日】贝尔转会中超基本告吹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贝尔的经纪人的确已在南京和苏宁方面进行了深入接触,只不过双方在待遇以及一些合同细节的谈判上存在巨大分歧,这桩转会已基本告吹。

【7月27日】事件反转,贝尔要来了

据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英媒BBC等多家媒体报道,贝尔转会苏宁只差最后细节尚未敲定。据悉双方签约3年,皇马球星的年薪高达2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6亿)。多家国内媒体以及体育媒体人也确认贝尔转会即将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