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盘水马拉松一外籍选手领奖台猝倒被现场抬走 现已出院无大碍

女子季军体力不支(右一)

腾讯体育讯 7月28日,六盘水马拉松鸣枪开跑,外籍选手包揽男女前三名。现场女子颁奖中发生一幕插曲,夺得女子第三名的埃塞俄比亚选手FEKADE在领奖台倒地,被医护团队抬离现场。

根据现场视频记录情况,埃塞俄比亚选手FEKADE在领奖后倒地,志愿者第一时间为其降温,随后被医护团队抬走。

六盘水有“中国凉都”美誉,比赛当天气温仅20-27摄氏度度,较适合马拉松竞技,男女选手均打破赛会纪录。其中倒地的女子第三名成绩为2小时50分30秒,就成绩衡量属于女子中等水平。

腾讯体育联系到六盘水马拉松运营方铭泰体育,据组委会竞赛组介绍,该选手因经历高强度比赛后太累倒地,目前无生命危险,已经出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