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官方通报卡尔德克伤情:肩部重伤 需要数周康复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中超俱乐部重庆斯威官方通报核心外援卡尔德克的伤情,因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遭到犯规,卡尔德克肩部重伤,需要数周才能康复。

重庆官方通报卡尔德克伤情

重庆与河北队比赛的上半场,卡尔德克在一次被侵犯中因伤离场,随即被送往医院。比赛仅仅进行了15分钟,卡尔德克突破到前场右路被潘喜明从背后一个凶狠的放铲铲倒,卡尔德克倒地时受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

慢镜头回放中,甚至还能看到这次犯规之后,潘喜明还露出笑脸,仿佛丝毫没觉得自己的犯规有问题。经过队医治疗,卡尔德克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随后用救护车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卡尔德克是重庆斯威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代表重庆中超出场19次,打入9球贡献2个助攻。

【关于重庆斯威足球队队员卡尔德克伤情通告】

7月27日,中超第20轮,重庆斯威客场对阵华夏幸福比赛的第14分钟,重庆斯威队员卡尔德克被华夏幸福队员从侧后方铲倒后,肩部受伤退场,随后被送往医院。期间经过初步拍片诊断,卡尔德克为肩锁关节脱位。

今日,卡尔德克随俱乐部一同返回重庆,进一步检查后,确诊为右侧肩锁关节脱位、肩锁韧带撕裂,需要数周时间康复治疗。

感谢所有媒体及球迷的关心,俱乐部将尽全力配合医生对卡尔德克的伤势进行治疗,使其尽快恢复健康。也希望在卡尔德克受伤的日子里,各方团结一致,戮力同心,一同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