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土豪队又一大动作!签火箭旧将替代弗神 新外援组合已确定

上海队今夏引援动作大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上海队在今夏易主后引援动作很大,现在,他们的又一个引援目标被曝光。北京时间7月28日,据以擅长爆料而著称的CBA记者宋翔报道称,前NBA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农纳利大概率在新赛季代表上海队出战CBA。

CBA记者宋翔个人媒体账号

农纳利今年29岁,身高2.01米,在场上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2012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无人问津。之后,他通过代表NBA球队参加夏季联赛的方式逐步获得认可。2013-14赛季,他和太阳队签约就此进入NBA。在NBA,他先后加入过太阳队、老鹰队、76人队、森林狼队和火箭队,但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很快就被裁掉。

上赛季,他被森林狼队裁掉后和火箭队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之后为了给法里德腾位置,火箭队裁掉了农纳利。

在NBA,农纳利一共出场28场比赛,场均出场9.5分钟,场均得到2.9分,命中率33.8%,三分命中率32%。上赛季,他为火箭队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出场19分钟,场均得到4.5分1次助攻,但命中率只有23.1%,三分球的命中率也只有25%。

多支CBA球队有意签下农纳利

此前,欧洲媒体曾报道称多支CBA球队有意签下农纳利,辽宁队还一度和他传出绯闻,但从目前来看,农纳利新赛季大概率是要代表火箭队参加CBA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农纳利之前,上海队已经签下了大外援莫泰尤纳斯,而他过去也曾为NBA火箭队效力,所以,火箭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都将是火箭队旧将。

在农纳利之前,上海队过去三个赛季的小外援一直都是前NBA球员弗雷戴特,但因为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下滑明显,加上弗雷戴特在上海队被淘汰后火速和NBA太阳队签约,这个“巧合”据悉让上海队有些芥蒂,最终,弗雷戴特今夏没能和上海队续约,而是前往欧洲联赛打球,上海队也选择了签下新的小外援。

前NBA球员弗雷戴特

今年夏天,上海队正式易主,迎来资产超过5000亿元的上海久事集团,财大气粗的他们也因此引进了李根、张春军,续约了罗汉琛,并签下了新的外援组合,新的赛季,上海队也将朝着更好的成绩和目标发起冲击。

签下了新的外援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