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依云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金孝周领先 冯珊珊-10并列第5

金孝周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大满贯依云锦标赛结束第三轮,“韩流”继续统治赛场。排名前6位的选手中有5位来自韩国,其中2014年赛事冠军金孝周以-15杆单独领先。中国球手冯珊珊落后5杆,以-10并列第5位。林希妤-3并列第27名,阎菁-2并列第34名,刘钰平标准杆并列第41名。

由于当地时间下午预计会有雷暴出现,所以依云锦标赛的组委会提前了开球时间,所有球手都在早上出发。

2014年在大满贯初次亮相便夺冠的金孝周再次找回了当年的感觉。24岁的韩国人开局有些手紧,在1、4号洞就吞下2记柏忌,不过她都能很快实现救赎,2、5号洞都有小鸟的进账。金孝周本轮拿下8只小鸟,以总成绩69-64-65的-15杆,独自领先。

最接近金孝周的是目前的世界第一朴城炫,她今天在9号洞射下老鹰,加上4只小鸟及1个柏忌,25岁的2个大满贯得主成绩卡为67-66-66的-14杆,仅处于1杆落后。

今年赢得全日空锦标赛的高真荣及与奥运会金牌得主朴仁妃都再落后3杆,以-11杆并列第3名。

冯珊珊

中国球手冯珊珊今天开局不利,3、4号洞连吞柏忌,成绩有所回落。不过她后面没有再次出现掉杆,反而拿下5只小鸟,包括球场3个五杆洞的-1,以69-66-68-10杆,并列第5名。与冯珊珊并列的还有36洞领先者李美香。

今年状态有所回落的泰国名将阿瑞雅打出了本轮的最佳成绩,她打出1只老鹰、5只小鸟无柏忌的状态,交出64杆(-5),以总成绩70-71-64的-8并列第8名。

中国球手林希妤开局前5洞便得到了3只小鸟,最终拿下5只小鸟、2个柏忌,以69-73-68的-3杆,与名将柳箫然、布鲁克-亨德森、杰西卡-科达等并列第27名。

阎菁打出3只小鸟、3个柏忌,以70-70-71的-2杆,与中国台北球员徐薇凌并列第34名。

刘钰今天有所起色,抓住了6只小鸟与2个柏忌,只可惜在16号洞(三杆洞)出现双帕(+3),没能打出“六字头”。她的成绩卡为70-73-70的平标准杆,并列第41名。与之并列的还有首轮领先者宝拉-克里默及女子韩巡赛奖金王崔慧珍。

第四轮焦点组及中国内地球员出发时间(北京时间):

4:00pm – 阎菁、徐薇凌、吉林娜-皮勒

4:22pm – 林希妤、亨德森、莉泽特-萨拉斯

4:33pm – 刘钰、池恩熙、凯瑟琳-科克

5:39pm – 阿瑞雅、梅根-康、卡罗琳-赫德沃

5:50pm – 冯珊珊、朴仁妃、李美香

6:01pm – 朴城炫、金孝周、高真荣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