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建业1-0送国安2连败 奥汗德扎制胜巴坎布中柱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中超第20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做客郑州面对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巴坎布单刀中柱,奥汗德扎为建业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国安未能形成反扑,最终只能以0-1告负,带着中超连败,中超+足协杯3连败的成绩结束3连客之旅。

比赛焦点

  1. 国安中超连败+双线3连败:中超赛场,国安连续输给苏宁和建业,吃到本赛季的首次连败。而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加上足协杯出局,国安则是遭遇了3连败,这3场比赛御林军全部做客。
  2. 国安客场难止颓势:输给建业后,国安中超客场遭遇了3连败,此前连续被鲁能和苏宁击败,加上足协杯不敌鲁能出局,客场则是4连败,多线的情况下,国安最近7个客场输掉了6场。
  3. 建业国安5赛季全分胜负:从2015赛季开始,建业和国安的10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建业虽然3胜7负处于下风,但却可能决定国安本赛季的争冠前景。
  4. 建业3轮首胜:迎战国安之前,建业不敌申花战平卓尔,不过拿下御林军,建业最近3轮首胜,而且最近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

建业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27秒,卡兰加在国安禁区前沿拿球,被李可拽倒,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沃长距离助跑后,最后重炮轰门打在国安人墙之上。

第11分钟,朴成将球分给右路的李可,李可调整后传中被建业后卫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但双方球员都未能抢到落点,不过皮球依旧在国安的控制之下,奥古斯托右路拿球形成突破,底线附近将球吊向门前,但皮球稍稍传高,巴坎布跃起,皮球从他的头顶上飞过。

巴坎布错失良机

第16分钟,建业反击,伊沃拿球单枪匹马突破,但跑位的队友未能分散国安防线的注意力,最终伊沃未能形成突破,国安轻松形成拦截。

第23分钟,奥古斯托中场拿球被韩轩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出人意料选择吊门,但吴龑面对来球没有慌乱,而是轻松用脚弓将球卸下,这是国安本场比赛开始后的第一脚攻门。

第25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周定洋开出战术角球,伊沃拿球交到禁区前沿的杜长杰面前,杜长杰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拔脚抽射,但被国安防守球员用身体封堵。随后,航海体育场的看台之上,球迷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来祝贺建业俱乐部成立25周年生日快乐。

建业球迷星星点灯

第28分钟,胡睿宝的传中球被侯森没收,随后侯森手抛球直接找到前场的巴坎布,巴坎布将球分给王子铭后前插,王子铭直塞球找到跑到位的巴坎布,巴坎布拿球杀入禁区单刀面对吴龑,最后的射门被吴龑碰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国安错失首开纪录的机会。

巴坎布中立柱

第29分钟,朴成右路低平球传中,巴坎布前点拿脚弓一蹭,将球分给点球点附近的李可,但李可迎着建业的防守,最后未能形成射门。

第33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后连续围攻建业球门,伊沃禁区内玩火被李可断球,李可第一脚传中被封堵,但第二脚传中送到门前,国安两点包抄,但前点的王子铭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雷腾龙铲射也错过,国安再度失去机会。

李可抢断

第35分钟,奥古斯托将球分给左路的王子铭,王子铭晃开防守后传中送到点球点附近,朴成在建业后卫的贴防下推射,但被吴龑用脚将球挡出。

国安打门

第37分钟,国安的长传找到中场的巴坎布,巴坎布连停带过晃开建业防守,带球直扑对手禁区,虽然韩轩和王上源双人夹击巴坎布,但仍然难阻巴坎布带球推进到禁区,但无奈国安没有进攻球员及时跟上,巴坎布只能眼睁睁看着建业防守球员最后将球破坏。

第42分钟,王子铭前场护球被断,随后建业就地发动反击,卡兰加拿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奥汗德扎,奥汗德扎带球杀到禁区,面对金玟哉的防守扣开韩国后卫,最后低射让侯森扑救不及,建业本场比赛首次命中目标即得分,1-0。

建业进球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国安未能展开反扑,带着0-1的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48分钟,金泰延插上助攻,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直塞给巴坎布,但巴坎布面对2名建业后卫,最后的射门被封堵。

第53分钟,国安右路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无人看防,调整一步后重炮轰门,吴龑虽然扑救出现脱手,但巴坎布的补射被吴龑挡出底线,随后国安开出角球,最后以金泰延禁区前沿的一脚高射炮告终。

巴坎布错失良机

第59分钟,王子铭左路将球回给金泰延,金泰延拿球传中,奥古斯托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63分钟,王刚右路将球直塞给刚刚替补登场的张玉宁,张玉宁顺势小角度扫射,被吴龑单掌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角球送到门前,雷腾龙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吴龑稳稳将球摘下,国安连续围攻却始终无法打透吴龑的十指关。

雷腾龙头球

第73分钟,王刚将球扫给禁区弧前沿的张玉宁,张玉宁拿球硬扛建业后卫,转身后便是一脚扫射,皮球从建业防守球员中间的空档穿过,但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张玉宁打门

第79分钟,伊沃后场拿球戏耍国安球员,张玉宁的放铲未能从伊沃脚下将球截走,随后王刚连续逼抢伊沃,但仍然难以抢下球权,最终只能以犯规结束这次拼抢,而在王刚被吹犯规后,场边的国安主帅施密特极为愤怒,狠狠将水瓶砸在地上发泄。

伊沃护球戏耍国安2国脚

施密特怒摔矿泉水瓶子

第84分钟,王刚右路强行传中,但被路尧将球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雷腾龙头球摆渡到后点,王刚顺势一脚凌空抽射,但将球直接打偏,帮助建业完成“解围”。

补时阶段,奥古斯托前场拿球被断,建业断球反击,巴索戈一路带球杀到国安禁区前沿,但面对侯森,最后的推射被挡,建业错失杀死比赛的良机。

巴索戈单刀被封

但国安最后一攻未能形成威胁,建业1-0取胜,最近3轮首度告捷,而国安则是中超连败,双线吃到3连败。

数据分析

国安在控球率上接近7成,达到67.3%,而主队建业的控球率只有32.7%,凭借高控球率,国安全场有16脚射门,其中6次命中目标,而建业全场仅5脚射门,2脚射正就包括奥汗德扎的进球,以及最后时刻巴索戈的单刀。角球和任意球数量上,国安全面占优,建业占据优势的除了最终比分,仅有犯规和黄牌这两项数据,但最终获胜的却是建业。

赛后声音

施密特: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也有希望率先进球。但很遗憾,反而是对手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领先。我们的确效率不高,我们能创造出很多机会,但现在我们欠缺把握机会的人。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7-杜长杰(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57’黄牌)、2-胡睿宝(U-23第69分钟 27-路尧);

中场:6-冯卓毅(第72分钟 30-钟晋宝)、8-周定洋(43’黄牌)、29-伊沃;

前锋:14-奥汗德扎(第55分钟10-巴索戈)、37-卡兰加;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1-侯森;

后卫:18-金泰延、30-雷腾龙(68’黄牌)、2-金玟哉(第46分钟 3-于洋)、27-王刚;

中场:23-李可、6-池忠国、5-奥古斯托、8-朴成(第61分钟 26-吕鹏);

前锋:17-巴坎布、20-王子铭(U-23第61分钟 9-张玉宁U-23);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