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信煜18分钟戴帽根本防不住 4场6球伊哈洛看了慌吗?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中超第20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5-3大胜广州富力,收获各项赛事的四连胜。其中韩国外援金信煜大发神威,比赛中他头顶脚踢,在18分钟的时间里完成帽子戏法直接帮助申花击溃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金信煜登陆中超后,四场联赛已攻入六球,他在高空球争顶中的无解表现和超高的进球效率迅速征服了虹口,金信煜无愧申花版进击的巨人。

金信煜4场轰5球

四场六球 金信煜让虹口忘记伊哈洛

申花上半程联赛表现不佳,球队一度掉到保级圈的边缘,引援对于申花来说势在必行。金信煜虽然在亚冠赛场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毕竟只是韩国球员,无法和那些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大牌球星相提并论,因此金信煜加盟之初,很多人把他视为崔康熙的嫡系,认为金信煜是靠着关系而不是纯粹的实力加盟来到申花。虽然伊哈洛因为伤病以及非洲杯的问题缺战不少,但他在球迷心中的出场顺位仍要高于金信煜。

但球是踢出来的,不是凭空想出来的,金信煜用最为直接的进球征服了申花的球迷。对阵华夏的首战,崔康熙并未亲自执教球队,但金信煜还是接到曹赟定的助攻顶入头球为自己证明了实力,随后的比赛金信煜在崔康熙的指导下更是不可阻挡,对阵建业以及人和的比赛,金信煜连续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赢得胜利,本场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富力,金信煜更是在下半场18分钟的时间内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

金信煜破门

金信煜短时间内的连续破门点燃了虹口的激情,球迷们在现场DJ的带动下一遍又一遍地用韩语高呼着金信煜的名字,金信煜也是跪倒在地双手指天感谢球迷们的助威,这一刻虹口是属于金信煜一个人的舞台,他再也不是任何人的替补或者所谓的第四外援,许久没有体会如此酣畅的申花球迷也已将那个仍在伤病恢复期的伊哈洛遗忘。

空战无解 金信煜带来战术变革

金信煜的最大特点还是他的身高优势,过往在亚冠赛场,金信煜就多次凭借自己的头球攻破过中国球队的大门。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金信煜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两回合均是用头球完成破门,如今登陆中超赛场后,更多的中超球队领略到了金信煜空战的厉害。

金信煜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金信煜4轮打入6球,其中竟有3粒进球是用头球打入的,尤其是在与富力的比赛中,金信煜全场牢牢占据高空优势,他不但通过头球摆渡助攻了莫雷诺的第二粒进球,随后下半场更是两次在角球进攻中直接头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金信煜头球破门的方式并不一样,他打入的第一粒头球展现了极富冲击力的暴力美学,而随后上演帽子戏法的第三粒进球则体现了金信煜对于皮球落点的完美把控,力量与技术被金信煜恰当地结合在了一起。

中超赛场在本赛季掀起了一阵高中锋的复古风,如今金信煜的加盟也让申花紧追潮流,带来了战术上的改革,申花国内球员的整体技术能力比较一般,但通过金信煜的高空优势,申花得以通过更加直接的手段直接打击对手。最近三轮中超联赛,申花取得连胜,球队已经甩开降级区内的天海9分,金信煜功不可没。

积极融入 金信煜已和队友打成一片

球场上金信煜能够通过霸气的头球大杀四方,球场外的金信煜却是一个谦逊好学的球员,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外援身份对申花本土球员另眼相看,反倒是积极地与本土球员打成了一片,融入在了一起,有几个关于金信煜的小故事都值得分享。

首先是金信煜刚加盟申花的时候,在队内训练中,他找到左后卫柏佳骏,亲自和他说明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他告诉柏佳骏希望他在边路的传中可以更高更飘,并不用在意球速,这样有利于他发挥高空优势。包括在与人和比赛中进球的蒋圣龙,赛后也感谢了金信煜对于自己在高空球方面的指点。

打完与人和的比赛后,申花兵分两路,金信煜在大巴车上没有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曹赟定,于是他着急地和其他球员打探曹赟定的去向,得到曹赟定还要出征天津打足协杯的消息后,金信煜安心才坐回了座椅。金信煜如今已能用中文标准地发出曹赟定的姓名,他在场下与队友积极互动,场上两人更是心有灵犀,频频制造进球。

金信煜帽子戏法

即使是在旅途上,金信煜也没有闲着,他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里存放有申花的所有比赛录像,没事的时候金信煜就会拿出来看看,了解队友们以及球队的特点。或许正是这种积极融入的性格让金信煜能够与申花完成无缝对接,如今在球场上金信煜也用一粒又一粒的进球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从韩援第四外援到申花大腿,金信煜的成功离不开自身的硬实力保障,但更离不开他对于足球的专注和性格上的开朗。(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