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到底买谁?曝克罗地亚国脚接受苏宁合同 即将来华签约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近日,江苏苏宁与皇马巨星贝尔的转会传闻沸沸扬扬,但与此同时,有消息指出苏宁与克罗地亚球星伊万-桑蒂尼也有联系。根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桑蒂尼已经准备与苏宁签约,究竟苏宁今夏两个外援名额如何安排,看来仍是个谜。

外电截屏

比利时媒体“nieuwsblad”透露,桑蒂尼将以大约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江苏苏宁。目前转会已经基本完成,因为安德莱赫特不希望留用桑蒂尼,因此在苏宁提出报价后,他们非常积极地协助完成交易,以便于在拿到钱之后追求新的前锋。为了得到桑蒂尼,苏宁还为这名球员准备了120万欧元的年薪。

与此同时,桑蒂尼也接受了前往苏宁的建议。比利时媒体称,桑蒂尼近日已经与安德莱赫特的队友们道别,而据其经纪人证实,桑蒂尼正在前往中国的路上。目前,无论是桑蒂尼还是安德莱赫特,都希望转会尽快完成。由于中超转会市场将在未来几天内关闭,如果苏宁确定引进桑蒂尼,这个过程应该会很短。

桑蒂尼今年30岁,曾多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是一名身高1米9的高中锋。上赛季,桑蒂尼为安德莱赫特打进16球,效率颇高,但是因为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之内,因此上了转会名单,仅仅500万欧元的身价,苏宁引进他也不需要支付调节费。

目前苏宁确定引进的外援只有巴西后卫米兰达,今夏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可用。如果桑蒂尼最终与苏宁签约,也就等于贝尔今夏无法加盟苏宁,反之亦然。现在来看,苏宁接下来的一个外援人选,势必要在这两个人之间产生。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