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后卫加盟J联赛“银河战舰” 与伊涅斯塔日本重逢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前巴萨后卫维尔马伦加盟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与老队友伊涅斯塔重逢。

维尔马伦加盟神户胜利船

托马斯-维尔马伦,1985年11月14日生于比利时,身高183cm,体重80kg,司职中后卫。曾效力阿贾克斯、瓦尔维克、阿森纳、巴塞罗那、罗马等知名俱乐部。还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74场,打入1球。

作为中后卫,维尔马伦以防守稳健著称,曾担任英超豪门阿森纳队长一职,代表枪手出场150场打入15球助攻6次,还具有“带刀后卫”的属性。

维尔马伦赴日本踢球

之后加盟巴塞罗那,维尔马伦的身体状况并不算好,经常受到伤病侵袭。但在极少的上场时间中,维尔马伦却获得了很多荣誉:1座欧冠冠军,4座西甲冠军,3座国王杯冠军,2座世俱杯冠军,还有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各一座。

而他加盟的神户胜利船与巴塞罗那有着紧密的联系,乐天株式会社的CEO三木谷浩史分别是这两家俱乐部的赞助商。而很多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比利亚、桑佩尔等纷纷加盟。三木谷浩史的高额引援,也使的神户胜利船被称作日本的“银河战舰”。

神户胜利船有4名巴萨旧将

值得一提的是,维尔马伦不仅与巴萨前队友伊涅斯塔重逢,队中另一大牌球星波多尔斯基也曾与维尔马伦在阿森纳一起踢过球,相信适应起来应该不成问题。今晚19:00,神户胜利船也将与巴塞罗那进行友谊赛,这位比利时铁卫能否登场呢?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