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金信煜即插即用非偶然 iPad里全是申花比赛录像

文/甘慧

今晚,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对阵攻击力非常出色的广州富力,申花能否延续前两场的良好表现,赢得比赛的胜利,金信煜的表现非常关键。

加盟申花仅仅半个多月的金信煜,在他参加的3场中超联赛中打入3球,为申花取得联赛两连胜,暂时逃离降级区立下了汗马功劳。作为首次来到中超踢球的外援,金信煜很快融入球队,并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一方面源于他自身的实力,也离不开他的努力。

金信煜已迅速融入申花

7月22日,结束与北京人和保级大战的第二天一早8点半,金信煜与队友沙拉维、莫雷诺等从北京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首都机场,然后搭乘12点的航班从北京返回上海,准备27日与广州富力的联赛。晚场比赛结束后,球员往往很难入睡,王伟就曾向周到记者介绍,一般晚场比赛后起码两三点才会睡得着。

不过,在从酒店到机场的大巴上,金信煜没有闲着。坐定之后,他就从自己的双肩背包里取出了iPad,熟练的打开自己下载好的视频。整整一屏的视频,几乎都是申花的比赛录像。金信煜将iPad调到静音,然后打开视频认真地、非常投入地看了起来,“我刚来到中超,比赛录像可以让我更快地了解队友的踢球习惯,同时也可以去了解对手的情况。”

而在观看申花主场的比赛视频时,金信煜打开iPad的声音,戴上耳机,隔着屏幕享受虹口主场热烈的氛围,“在虹口踢比赛真是非常美妙的事情,虹口是亚洲最好的主场之一,球迷的呐喊可以激发我。”

除了看录像,金信煜还非常主动地与队友去沟通,无论是在场下还是场上。与人和的比赛中,金信煜就几次与朱辰杰、蒋圣龙进行交流。蒋圣龙透露说:“金信煜主要是告诉我们该如何争顶,如何防守对方的主要进攻点。”

尽管到队的时间并不长,不过金信煜的表现已经得到了队友的认可,队长莫雷诺就曾说,“金信煜实在是太管用了。”队里甚至认为,金信煜身上有着一种场上领袖的气质,他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着全队拼搏到底。

最近两场联赛,金信煜在体能已经几乎耗尽的情况下,比赛最后时刻根据球队的要求,退到后防线,帮助自己的后防线进行防守。金信煜说:“在中超有很多有实力的外援,比如保利尼奥等等,所以我对我的队友感觉很抱歉,我不是更好的外籍球员,但我会全力以赴,我会努力做到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