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皇马同意贝尔零转会费赴苏宁 签3年税后年薪22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根据懒熊体育消息,贝尔转会苏宁一事已敲定,皇马同意零转会费加盟。贝尔税后年薪2200万欧,合同期3年。

这个夏窗贝尔与苏宁传出绯闻,并一度十分接近。此前,就有媒体人爆料称,贝尔经纪团队已抵达南京进行谈判。不过这笔交易因双方未能在转会费等方面谈妥而暂时搁浅。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苏宁给贝尔提供了两年合同,年薪为1700万欧,转会费则是2200万欧。不过皇马方面并不满意,他们期待能以8000万欧的价格将贝尔售出。

不过,这桩转会却在昨日出现反转,根据多家媒体报道,贝尔基本已经确定加盟苏宁,双方只差合同签字,个人待遇已经谈妥。根据《马卡报》透露,贝尔的年薪将高达2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6亿)。而根据懒熊体育消息,皇马方面已同意贝尔零转会费加盟苏宁。

1989年出生的贝尔,于2013赛季以9100万欧的创纪录转会费加盟皇马。目前已为皇马出战231场,打入102粒进球,斩获14座冠军奖杯。但因与齐达内矛盾,贝尔被列入皇马清洗名单。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冠军杯北美区赛事上,贝尔替补登场,该场比赛皇马3-7遭马竞血洗。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