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2米08中锋受邀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成第七位增补球员

据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热火中锋阿德巴约接到了美国男篮训练营的邀请,由于此前大牌纷纷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也在不断增补新生力量。

热火2米08中锋受邀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成第七位增补球员

阿德巴约

随着安东尼-戴维斯、哈登以及利拉德等9位球员退出,人手匮乏的美国男篮也在陆续招募新的成员,在此前,美国男篮曾邀请鹈鹕神射手雷迪克进入训练营,但后者因为忙于搬家,拒绝了美国男篮的邀请。

快船内线哈雷尔虽然受到了美国男篮的邀请,进入到训练营名单,但有消息表示,他在今年夏天需要为NBA新赛季做准备,因此也不太可能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阿德巴约则是成为了美国男篮的最新邀请对象,现年22岁的阿德巴约身高2米08,司职中锋,他在2017年首轮第14顺位被热火选中,在2018-19赛季,阿德巴约打满82场,其中28场首发,场均登场23.3分钟能够拿到8.9分7.3个篮板2.2次助攻。

虽然进攻技术仍然有待打磨,但阿德巴约身体强壮,打法高效,作风硬朗,他已经成为了热火的重点培养对象,在今年夏天,迈阿密送走怀特塞德,扶正阿德巴约,在关于韦少的交易流言中,热火也拒绝了雷霆索要阿德巴约的请求,显然,迈阿密非常器重这位年轻内线,新赛季,他将会成为热火的首发中锋。

根据安排,美国男篮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6日-10日举办训练营,阿德巴约成为了第7位受邀参加训练营的增补球员,前6位是杰伦-布朗(凯尔特人)、哈雷尔(快船)、梅森-普拉姆利(掘金)、兰德尔(尼克斯)、斯马特(凯尔特人)和赛迪斯-杨(公牛)。

其他确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名单有:哈里森-巴恩斯(国王)、德拉蒙德(活塞)、库兹马(湖人)、布鲁克-洛佩兹(雄鹿)、洛瑞(猛龙)、米德尔顿(雄鹿)、米切尔(爵士)、塔图姆(凯尔特人)、塔克(火箭)、迈尔斯-特纳(步行者)和肯巴-沃克(凯尔特人)。

目前,美国男篮大名单一共有18人,如果哈雷尔选择退出,那么球队最终很可能以17人的阵容进入到训练营。美国男篮最终12人大名单将在8月17日公布,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美国队和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分在同一小组,他们首场对阵捷克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在上海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