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卡报:苏宁即将和贝尔签约3年 年薪涨至2200万欧元

腾讯体育7月27日 据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英媒BBC等多家媒体报道,贝尔转会苏宁只差最后细节尚未敲定。据悉双方签约3年,皇马球星的年薪高达2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6亿)。

在齐达内二度执教皇马后,贝尔离队的命运就已经确定。此前,热刺等俱乐部也曾经对贝尔有意,但他高达1700万欧元的年薪,再加上30岁的年龄和经常受伤的身体,让这些欧洲俱乐部都只能望而却步。

随后,苏宁和国安两家中超球队都和贝尔进行了接触,苏宁此前也被传闻将会签约贝尔,但后来双方因为待遇存在巨大分歧,媒体报道称贝尔不会和苏宁签约。不过,苏宁又增加给贝尔的年薪,从1700万欧元涨到了2200万欧元,这得到了贝尔方面的同意。

据悉,苏宁给贝尔开出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双方只剩下细节问题需要探讨。不过苏宁是否和皇马谈妥,现在西班牙媒体有不同的说法,《阿斯报》认为皇马还没有接受苏宁开出的转会费,《马卡报》则表示苏宁可能在本周六就签下贝尔。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