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浙江险胜上海晋级决赛 将战肯帝亚

浙江战胜上海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继续进行。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小组劲敌浙江队,两队在四节比赛中竞争极其激烈,最终上海队以4分之差,73-77不敌浙江队。后者则以小组第一的名次晋级总决赛,在7月28日晚间同江苏队竞争本次长三角夏联的冠军。

比赛介绍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

比赛焦点

浙江队三战全胜,晋级长三角夏联总决赛

在本次夏季联赛的小组赛中,浙江队队以77-75、86-67、77-73的比分相继战胜南京同曦、台湾富邦勇士、上海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长三角夏联总决赛。

付磊状态火热,全场爆砍31分。

付磊本场比赛迎来爆发,全场登场40分钟,投篮17 投12 中,三分球5中3,狂砍31分,成为浙江队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上海队篮板球36-34领先江苏队;助攻方面,上海队7次,浙江队14 次;抢断,上海队7-13落后于浙江。投篮命中率,上海队47.17%-44.64%高于浙江队;三分球命中数,上海5-3领先。

上海队方面,全队3人得分上双,罗汉琛24分,施宇晨13分7篮板,董瀚麟11分7篮板张兆旭6分9篮板;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付磊31分,张大宇16分4盖帽,林孝天14分6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两队由于身体对抗强,迟迟不能打开局面。董瀚麟通过内线造犯规,两罚全中打破了场上得分荒的局面。前半节两队因犯规过多,并未有太多运动战进球。节末,罗汉琛投进3分,反超场上比分。随后,凭借着付磊和朱瀛的两次中距离跳投,浙江队16-15暂时领先上海队。次节,付磊连续爆发帮助浙江队连续涨分,孟令源通过2次罚球和3分连得5分,将场上比分扳平。随后,罗汉琛通过的跳投和上篮,帮助上海队36-37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罗汉琛开节便投中一记3分球,紧接着罗汉琛联手张兆旭连的4分,付磊命中3分给予回应。凭借着刘泽一的上篮,三节结束浙江队以55-54的比分领先上海队。末节比赛,张兆旭先是盖掉付磊上篮,随后罗汉琛和董瀚麟连续得分扩大场上比分,付磊再次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续命。最终凭借着张大宇的罚球,浙江队以77-73的比分战胜上海男篮。

双方首发

上海队:唐子豪、罗旭东、朱瀛、施宇晨、董瀚麟

浙江队:程帅澎、林孝天、付磊、朱旭航、张大宇

下轮对阵

上海队在7月27日20:00对阵山东;浙江队将于7月28日19:30分同江苏队争夺冠军。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