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本轮上演中超重头戏 亚泰和呼和浩特谁会终结谁不败

7月27日19时30分中甲第19轮重头戏,6轮不败的长春亚泰对阵7场连胜的呼和浩特,一场价值6分的冲超大战,谁会是谁的终结者?

长春亚泰(资料图)

二次转会窗口,亚泰从匈牙利的梅索科菲德引进了塞尔维亚前锋德拉季奇,不过由于注册手续一直未办妥,德拉季奇随队训练了近20天,但一直未能出场,所以亚泰俱乐部也并未官宣他加盟的消息。

胡拉多离队,莫利德斯伤停,近两轮中甲萨布利奇只能派出日夫科维奇的单外援阵容,但球队还是咬牙拿下了连胜。上轮亚泰客场1比0力克南通支云,迎来两连胜,日夫科维奇也打破了三轮进球荒。

本轮亚泰客战呼和浩特,中场主力孙君继续养伤未随队出战,下轮复出可能性较大。伤病名单中的莫利德斯、李晓明、周大地都没有来到呼市。好消息是德拉季奇已经办妥了注册手续,他将身披20号战袍,不过究竟是首发登场还是作为奇兵出战,就要看亚泰主帅萨布利奇的临场安排了。

孙捷归队、肖煜峰复出、范晓冬接近复出,新外援到位,亚泰队内形势一片向好。虽说此间曾有过主场1比1战平申鑫的郁闷,但冲超军团诸强也都不给力,积分差距并没有拉开。

在联赛即将打完三分之二的时候,亚泰追分步伐明显加快。如果本轮亚泰能在呼和浩特全身而退甚至拿到三分,接下来的赛程就会变得十分有利。中甲第20轮和21轮,亚泰接连坐镇主场,迎战势头下滑的梅州客家和梅县铁汉。

本赛季中甲第4轮,亚泰在“南岭”0比2不敌呼和浩特,吃到了赛季主场首败。当时外界对呼和浩特这支球队的定义还是保级弱旅,但没想到的是,第19轮联赛开始前,呼和浩特以10胜4平4负积34分的成绩高居积分榜次席,仅落后领头羊青岛黄海1分,领先同积30分的恒丰和亚泰4分。

从第12轮到第18轮,呼和浩特获得了7连胜的战绩,是同期中甲成绩最好的球队。悄无声息的挤进冲超集团,呼和浩特也并没有过多谈论冲超,不知道究竟是志不在此,还是故意低调攒人品。

不管怎样,呼和浩特队在前辽足主场陈洋的率领下非常有“辨识度”,那就是防守!18轮联赛仅丢11球,令人惊叹他们防线的稳定。近6轮联赛呼和浩特都没有丢球,不过回归亚泰立即成为后防核心的孙捷却认为,虽然呼和浩特队防守值得学习,但6场比赛没有丢球也意味着也许这场可能就会丢球。

特别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有实力,非常强大!这是萨布利奇对呼和浩特队的定义,在他心中呼和浩特是一个好对手,碰到这样的对手,只能赛后看看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了。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主场输给呼和浩特,当时球队主帅还是陈金刚。但萨布利奇显然对呼和浩特进行了仔细研究,他认为呼和浩特是近期中甲最强的球队,获得了7连胜。“我们会尽力踢出精彩比赛,我觉得我的队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其实除了呼和浩特,亚泰近6轮同样表现不俗,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近2轮也是两战连胜。此役,亚泰的目标自然是三连胜。两队谁能终结谁的不败战绩呢?

萨布利奇认为,呼和浩特不仅仅是防守出色,而是整支球队状态都非常好,所有队员都能完成防守任务。“当然我们想要好结果,就必须要把球打进,必须要有一个很好的状态。能与这样的对手比赛,只能赛后看看会是什么结果。”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