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快船火箭均未取得成功 保罗还能否拿到总冠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昨天,快船为两位新援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不过,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似乎才是全场最受关注的人。

鲍尔默是一位非常热爱篮球的老板,如果你看过快船主场的比赛,你会发现鲍尔默很多搞怪的表情,而近日有媒体还晒出了鲍尔默的一组表情包。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正式亮相,在社交媒体上,乔治晒出了自己和莱昂纳德在发布会上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213。”看到这条社交媒体,杜兰特、韦斯布鲁克等人纷纷点赞。

乔治和莱昂纳德新赛季,将会组成213,而他们的同城死敌洛杉矶湖人,将会组成323。两个号码都是洛杉矶的区号,得知这件事情之后,热火球星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好吧,213的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很疯狂,但是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323更加疯狂?两个都是加利福尼亚地区的区号。”

很多人看好新赛季的快船,不仅仅因为他们的阵容中有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他们还有很多优秀的角色球员,比如说射手沙梅特,最近,沙梅特参加了一个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沙梅特晒出了自己在训练营的照片,然后写道,“塑造年轻人的思想,和这些青少年在一起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两天。我记得我曾经也和他们一样,现在我可以去举办自己的训练营,感谢你,堪萨斯城。”

最近一段时间,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陆续公布了球员的能力值,他的能力值为86。大家觉得,这个能力值对于福克斯来说是高还是低了?

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这个休赛期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提升自己。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还写道,“非常疯狂的事情是,当你没有取得什么成就的时候,他们会去谈论你,然后当你取得一些什么成就的时候,他们也会谈论你。”

多诺万-米切尔和湖人前锋库兹马是好友,最近,库兹马迎来了自己24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发文,“生日快乐,库兹马。”

有意思的是,多诺万-米切尔发的这张照片中,约什-哈特仍然身穿湖人球衣,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随后就写道,“不,我是不会去湖人的。”

除了篮球训练,休赛期的时候,很多球员也会通过拳击训练的方式,提升自己,保持状态。而近日,爵士中锋戈贝尔就晒出了自己在巴黎进行拳击训练的画面。

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进行互动,而且斯马特还打算给网友送点礼物。在社交媒体上,斯马特晒出了自己的两张PS照片,然后写道,“我爱这些照片,哈哈,让我们找点乐子吧。在评论区发表你的观点,确保是你自己做的。点赞最多的和转发最多的将会得到我的签名礼物,目前,这是我最喜欢的两张。”

之前不久,凯尔特人正式签下了塔克-法尔,在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中,法尔有着不错的表现。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绿衫军的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法尔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信任法尔。”

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这个夏天,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之前不久,塔图姆一直是和保罗一起训练,而近日有媒体晒出了塔图姆、比尔还有克里斯-保罗三人在一起训练的合影,然后写道,“看起来身穿雷霆衣服的保罗很舒服。”

之前,火箭送走了保罗,换来了韦斯布鲁克,尽管被球队送走,但最近在社交媒体上,保罗还是发文,感谢休城球迷。“这些年来,对于休斯顿这座城市对我和我的家人的慷慨与厚爱,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我感谢你们的庇护。我感到十分兴奋,下赛季我将加盟雷霆,将和新的队友并肩作战。我的职业生涯是从俄城开始的,那时候我效力的球队是黄蜂,很期待再次回到这里。”在火箭、快船都未取得成功,大家觉得保罗是否还有机会拿到总冠军?

看球时间长一点的球迷,肯定都还记得布兰登-罗伊,一个被伤病毁掉的天才球员。近日,罗伊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发文,祝福罗伊生日快乐。

前开拓者球员诺兰-史密斯最近也迎来了自己的生日,而湖人后卫奎因-库克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生日快乐大兄弟。感谢你为我指明了道路,成为了我所能要求的最好的哥哥。”

休赛期,几乎每一天勒布朗-詹姆斯都会晒出自己自嗨的视频。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再次晒出了自己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

自嗨归自嗨,勒布朗-詹姆斯休赛期,从来不会对自己放松,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训练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工作。”

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训练的,还有湖人后卫波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与波普进行力量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早起和我的兄弟一起训练。”

今年夏天,很多NBA球星都曾经前往巴黎度假,这其中也包括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晒出了他们一家的合影,然后写道,“再见,美丽的巴黎,下次再见。”

火箭队在这个夏天,签下了泰森-钱德勒,新赛季,钱德勒将会身穿19号球衣。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晒出了钱德勒和哈登上赛季在比赛中对位的照片,然后调侃,“如果你无法击败他们,就加入他们。”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