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宁波马拉松8月5日开启报名 赛事规模扩大新增亲子组

2019宁波马拉松8月5日开启报名 赛事规模扩大新增亲子组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将开启报名

7月26日,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官方公布了报名相关事宜,报名将于8月5日上午9点至8月19日下午5点进行。这是宁波马拉松作为“奔跑中国”系列赛的第一年,也是奔跑中国全年第6站,赛事将于10月26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起跑。

根据竞赛规程介绍,本届马拉松分为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和3.5公里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迷你马拉松新增亲子组。规模由2018年的10000人增加至1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届时,将有总计12000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据介绍,宁波国际马拉松作为宁波境内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致力于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一流的服务,为跑友献上一流的国际化赛事,2019甬马将在赛事各个环节实现升级改进,以激励更多跑友踊跃参赛,体现马拉松运动的全民健身理念。

2019宁波马拉松8月5日开启报名 赛事规模扩大新增亲子组

竞赛方面,2019甬马新增亲子跑组别,300组家庭将用爱与活力诠释甬马迷你赛道,小可爱们将拥有自己的号码布,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心跑马。

路线方面,迷你马拉松赛道进行优化,途经新区主干道,沿途高楼林立,沿线居民区人气旺盛,有利于营造全城热跑的赛事氛围。

赛事服务方面,2019甬马将实现选手参赛包寄递服务、摆渡车路线增加、存包点增加、赛道喷淋降温等服务升级,组委会力争让跑友收获更美好的参赛体验。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铭泰体育运营。另据组委会透露,2019新赛季,甬马已和双金赛事太原国际马拉松以及最美马拉松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结成友好赛事,甬马跑友将有机会优先获得友好赛事参赛名额,代表甬马出征跑马。而在《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中还特别提出,参加并完成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有机会获得2020年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