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子如愿回家!西热力江时隔一年重返新疆男篮

西热力江重返新疆队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新疆男篮宣布,上赛季在广州男篮效力的西热力江将回归母队新疆男篮,下赛季这位性格鲜明的后卫将会为了家乡队伍再度披挂上阵。

西热力江今年28岁,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他防守凶悍,在外线有一定的命中率,因此被球迷们称之为“斗牛犬”。同时,西热力江也是一位性格非常鲜明的球员,敢怒敢言,在2016-17赛季帮助新疆男篮夺冠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从2008-09赛季升入一队以来,西热力江共为新疆男篮效力了10个赛季,但是在去年,为了得到年轻中锋范子铭,新疆男篮将西热力江、孙鸣阳、姚天一、刘丰搏4名球员送至广州,从广州换来范子铭。

上赛季期间,当广州男篮主场对阵新疆男篮时,西热力江在替补席上朝前队友大喊:“新疆没有我的外线防守,你们只能在主场赢弱队!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强队。”但是在接受央视栏目采访时,西热力江却真情流露,表示希望未来自己的球衣能够在新疆退役,并透露之所以南下广州,是因为新疆男篮队内工资太高,所以自己做出牺牲,帮助母队得到范子铭。

上赛季西热力江共为广州出战41场比赛,场均出战31.2分钟,可以贡献11.6分2.9篮板3.4助攻1.3抢断,但遗憾的是,西热力江并没有随广州男篮打进季后赛。赛季结束后,西热力江一度前往达拉斯特训,如今他时隔一年回到新疆,以弥补球队后卫线薄弱的问题。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