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CBA长三角小组赛收官战 上海浙江争头名

长三角小组赛收官战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今日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同样都是两连败的富邦队和同曦队交手,状态火热的江苏队迎战台啤,福建队挑战山东,去年争冠的上海和浙江再碰面。 【CBA长三角专题】

而在小组赛结束后,也将产生本次赛事的争冠球队。每小组头名将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的第二、三名打排位赛,每小组第四名则要与CBA选秀队交手。以目前的形势来看,A组的江苏队很有希望取得小组头名,而浙江和上海也将对B组头名展开争夺。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以下为本日赛事前瞻——

14:00富邦VS同曦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作为典型的宝岛台湾球队,富邦勇士队的整体风格讲究快速多变,投篮准,擅长打反击,但内线身高和篮板球始终是球队的短板。上一场比赛输给浙江,富邦队中仅两人得分上双,其中林书豪的弟弟林书纬得到14分6助攻4篮板。

虽然同曦队面临着人手不足的问题,但在昔日功勋统帅崔万军重新执掌教鞭之后,同曦队此次比赛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尤其是外线投射非常坚决,进攻端也有一定的起色。虽然接连输球,但比赛中不乏可圈可点之处。

富邦和同曦现在都是两连败,此战双方都是志在必得,力求以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

台啤vs肯帝亚

16:00台啤VS肯帝亚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连胜的江苏队状态火热,尤其是外线发挥一直特别抢眼,三分雨成为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在上一场大胜福建的比赛中,江苏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赵率舟的三分球12中9,独砍31分6篮板5助攻。曾有着“CUBA第一控卫”之称的王洪得到12分9助攻7篮板。

作为一支以外线投射为主的球队,台啤队的实力相对来说偏弱,但在上一场对战山东的比赛中却表现非常抢眼,如果不是最后时刻自己失误令山东抓住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台啤队极有希望爆冷赢下山东。

此番交手,江苏队很有希望延续连胜的脚步,而台啤队也将全力出战,力争打出最好状态。

福建vs山东

18:00福建VS山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福建队主力阵容不在,此次比赛大多数时间都在练新兵,虽然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给江苏,但黄毅超、刁成灏等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而山东队迄今为止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对阵台啤队的时候,山东队的内线有陶汉林、朱荣振等人,但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优势,反而还暴露出球队外线投篮命中率不高的问题,缺少稳定的投手是山东队在阵容上的短板。

上海vs浙江

20:00上海VS浙江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除了正在国家队效力的吴前之外,浙江队此次比赛尽遣主力,张大宇、朱旭航、程帅澎轮番上阵,其中张大宇状态不错,上一场比赛砍下21分10篮板。

而上海队更多的也在进行练兵,重要球员打得时间都不太长,主教练李秋平甚至将指挥棒交给助教章文琪,自己作壁上观。不过因为上海队本土球员具有一定的实力,董瀚麟、张兆旭、罗汉琛都表现不错,赢球也赢得比较轻松。

目前,上海和浙江都是两连胜,双方将在本轮小组赛上演去年争冠戏码的续集,当时浙江队仅以1分险胜。而今再度碰面,双方都希望能够狙击对手从而再进决赛。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