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大腿二度拉伤缺阵8周 错过申花四场保级关键战

晨报讯 经核磁共振检查,在非洲杯三四名决赛中受伤的伊哈洛,其伤情已经确认,为左大腿后侧肌肉二度拉伤,伊哈洛将因此伤停6至8周。

结束非洲杯三四名决赛后,伊哈洛原本计划从埃及直飞北京,备战21日申花客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然而不巧的是,伊哈洛在那场比赛中受伤,所以飞抵北京之后,伊哈洛马上转机飞上海,进行检查和治疗。

从检查报告看,伊哈洛的伤情以及康复周期与预判的基本一致——大腿肌肉二度拉伤,将休战6到8周。这意味着伊哈洛肯定将缺席申花主场战广州富力、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以及客场对阵天津天海的4场保级关键战,他还将无缘与大连一方的足协杯半决赛。从时间上推算,伊哈洛有可能会在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前伤愈。(记者 甘 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