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坂直美谈东京奥运会:渴望摘金 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WTA中文官网2019-07-26 08:05
0评论 收藏

大坂直美

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0年夏天在东京举行。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即将作为东道主出战的两届大满贯得主大坂直美把目光投向了颁奖台。

这是夏季奥运会自1964年以来首次重返东京,也是日本第四次举办奥运赛事。现任日本头号女单无疑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

“我的确希望可以摘金,若能实现将对我意义重大,因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时刻。”大坂直美在接受ITF采访时说道。

“小时候你不会想要赢得银牌或铜牌,虽然这也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但每个运动员都渴望金牌,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如果能赢下金牌,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成绩,不过从某种意义而言,这可能只是因为时间上的问题吧。我每年都能参加大满贯,但奥运会四年才举办一届,所以成为奥运冠军的机会并不多。”

“每个奥运选手都希望成为冠军,所以这也是我的目标。”

大坂直美最近一次代表日本出征联合会杯是去年四月进行的世界二组附加赛,当时她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最终日本队以大比分3-2击败了英国队。

大坂直美迄今的联合会杯总战绩为5胜1负,她在2017年亚大区一组的比赛中保持四战全胜。

“代表日本参加奥运会、为日本赢下一枚金牌,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大坂直美补充道。

“我会代表日本参加所有比赛,但我觉得奥运会是不一样的,这将成为非常难忘的回忆。”

“就像我说的,摘得东京奥运会金牌是我的梦想,不过我对奥运会也有别的期待,比如开幕式——场馆内和整个国家的人都会大肆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