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江苏苏宁接近敲定帕莱塔替身 年薪500万欧签国米铁卫

腾讯体育7月26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后卫米兰达接近加盟江苏苏宁,他有可能顶替被禁赛的帕莱塔位置,年薪将超过500万欧元。

米兰达今年34岁,曾效力过巴甲科里蒂巴、圣保罗、法甲索肖、西甲劲旅马竞等俱乐部,2015年加盟国米,他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57次,打进3球。米兰达在上赛季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只为国米在意甲出场14次,各项赛事总出场也只有20次。

孔蒂上任后,已经明确表示米兰达不会在自己的建队计划中,此前巴西后卫和法甲的摩纳哥有过接触。不过意大利媒体透露,如今苏宁在米兰达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双方进入了深入的谈判,据悉米兰达的年薪将超过5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的苏宁和国米都属于苏宁集团,因此这样的转会操作也相对容易。而且苏宁后卫帕莱塔被禁赛五场,此前就有媒体报道苏宁可能会签下新援顶替帕莱塔。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