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谦虚!金信煜向队友道歉:对不起 我不是超级外援

腾讯体育7月26日 金信煜加盟上海申花后表现出色连续三场比赛进球,不过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他依然谦逊的表示:“对不起,我不是一个更好的外援前锋!”

三场比赛三个进球,金信煜的能力不仅体现在亮眼的个人数据上,而且还帮助申花赢得两连胜,让球队逐渐远离降级区。而且金信煜还非常低调,他曾表示自己能够有这么出色的进球效率,要感谢队友对自己的帮助。

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金信煜更是说道:“对于队友,我非常的抱歉,因为我不能成为皇马的贝尔、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那样的球员。我必须要变得更好才行,中国有很多引人注目的超级外援,我存在很多缺陷,我应该有更好的表现,但我未能做到。”

“我必须要踢更好的足球,我减轻了体重,增加了力量,向队友传达了奉献和牺牲的价值以及团队精神。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回防。我要扮演保利尼奥在恒大那样的角色,虽然实力不如对方,但在牺牲和激情方面不能落后对手。”

不过在韩国媒体看来,金信煜已经表现的非常出色,因为他的身价只有600万美元,和那些超级外援的花费相比,金信煜可以说是性价比极其高了。如今申花开始反弹,金信煜表示:“我以前在韩国效力的球队都是争冠热门,没有经历过保级。申花之前缺少信心,现在我们慢慢开始建立赢家心态。”

而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未来,金信煜表示:“一名已经31岁的韩国前锋如何还能前往欧洲踢球?不管球迷怎么认为,中国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要继续成长,来申花就是我职业生涯最后成长的机会。”

金信煜在申花表现出色,而申花队内头号射手伊哈洛在非洲杯上腿筋受伤,预计要缺阵长达8周时间。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