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本周六将为韦少举办新闻发布会 哈登德帅将缺席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Alykhan Bijani的报道,之前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六的凌晨2点,火箭队会为韦斯布鲁克举办新闻发布会,火箭总经理莫雷将会出席。

火箭本周六将为韦少举办新闻发布会 哈登德帅将缺席

韦少加盟火箭

据Alykhan Bijani的报道称,参加这次发布会的只有莫雷和韦斯布鲁克,火箭老板菲尔蒂塔、主帅德安东尼还有核心詹姆斯-哈登并不会参加。

根据此前报道,火箭和雷霆是在北京时间7月12日达成了这笔重磅交易,具体的方案是火箭送出保罗、2024年首轮签(1到4顺位保护)、2026年首轮签(1到4顺位保护)、2021年(1到4顺位保护)和2025年(1到20顺位)的首轮签互换权。

2008年的选秀大会,韦斯布鲁克在第四顺位被选中的,加盟火箭之前,他全部都是在雷霆效力的,一共打了821场常规赛,首发804次,场均能够贡献23分7篮板8.4次助攻和1.8抢断。最近3个赛季,韦少每个赛季都达成场均三双,这创造了NBA的一个纪录。

在2016-17赛季,韦少以场均31.6分10.7篮板和10.4助攻的表现获得了常规赛MVP。此外,韦少生涯还8次入选全明星,两次获得全明星MVP,8次进入最佳阵容,2次获得得分王头衔,2次荣膺助攻王,他还在2012年随美国男篮获得了奥运金牌。

韦斯布鲁克加盟火箭之后,将会和哈登搭档后场,两人曾经一起在雷霆效力过,2009到2012年之间,双方合作了三个赛季。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