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加索尔一年合约加盟开拓者 39岁前全明星中锋辅佐利拉德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保罗-加索尔已经和开拓者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另一ESPN记者马克斯跟进报道,大加将得到1年价值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大加索尔在本月早些时候度过了自己的39岁生日,但他并没有打算退役,希望能够继续在联盟征战。而在自由市场开放将近一个月后,大加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他和开拓者达成了加盟协议。开拓者在自由市场上没有任何的薪资空间,他们将用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签下大加索尔。根据马克斯的报道,大加索尔新赛季的年薪为260万美元。

开拓者很早之前就对大加索尔有意。早在2016年,当时大加索尔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开拓者就希望能够签下他,提供了一份2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西班牙人没有心动,最终选择加盟马刺。

在马刺队,步入生涯末段的大加索尔状态下滑,还遭遇了伤病困扰,表现一年不如一年。上赛季,大加被马刺裁掉,然后加盟了雄鹿,但因为伤病,他只为雄鹿打了3场常规赛,到了季后赛也没能登场。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大加索尔的市场行情并不高,迟迟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

而此次开拓者得到大加索尔,也算是弥补了3年前的遗憾。虽然大加索尔状态大不如前,但他依然可以作为内线的轮换为球队做出贡献。加索尔在内线有身高,能够保护篮筐,而在进攻端,他能投篮,也能组织策应,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减轻压力。

开拓者主力中锋努基奇在上赛季遭遇重伤,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而今年夏天,开拓者的一大要务就是提升内线深度,通过交易得到怀特塞德,如今又签下大加索尔,加上原本就在球队的科林斯,球队新赛季的内线配置应该能够满足主帅斯托茨的使用要求。

现年39岁的大加索尔是2001年的探花秀,生涯效力过灰熊、湖人、公牛、马刺和雄鹿,场均贡献17分9.2篮板和3.2助攻,共6次入选全明星,4次进入最佳阵容。大加索尔生涯最辉煌的时间段是效力湖人时期,他和科比联手,帮助球队获得了2009和2010年的总冠军奖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