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票选现役最强球员:莱昂纳德压字母哥哈登 詹皇0票

最近,ESPN联系到了联盟当中20名教练、经理和球探,让他们对“联盟现役最强球员”进行投票。结果,莱昂纳德获得了12张选票,高居第1,新科常规赛MVP字母哥得到6票,哈登2票,而詹姆斯和遭遇跟腱断裂的杜兰特都是零票。

尽管ESPN这次组织的票选活动参与样本很小,只有20人,但他们都是NBA联盟当中的专业人士,在东西部球队担任教练、经理和球探的职务。所以,这个投票结果还是很有参考性的。

在这20人当中,有超过一半的人(12人)把票投给了莱昂纳德,而且在一位东部球队的经理看来,莱昂纳德是现役最强球员没什么悬念。

“你难道没看前不久发生的事情吗?”这位东部球队的经理笑着说道。他言下之意可能是说莱昂纳德在季后赛的表现,也有可能是指莱昂纳德在自由市场的影响力,但无论在哪方面,莱昂纳德都展现出了现役最强球员的“统治力”。

另一位支持莱昂纳德的人士则直截了当,他认为莱昂纳德在季后赛的表现证明了他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

“因为莱昂纳德在季后赛的表现,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名参与投票的人士说道。

在今年季后赛中,莱昂纳德确实打出了极具统治力的表现,攻防两端都有杰出的发挥,最终率领猛龙获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他自己则荣膺总决赛MVP。

而字母哥和哈登是最近两个赛季的常规赛MVP,也有人认为他们才是现役最强的球员。

“字母哥是攻防最好的球员,他能够在球场两端都给予球队帮助。”一位东部球队的助教说道。

而有一位球队高管把选票给了哈登,他认为哈登有着超乎寻常的进攻能力,他能用得分和助攻把球队提升到新的级别上。

“哈登是我的头号选项,如果保持健康,他每场比赛都能引领球队的进攻。”这位高管说道。

一位西部球队的助教虽然把票投给了莱昂纳德,但他认为字母哥未来有机会取而代之。

“字母哥现在越来越强了。”这位助教说道,“我认为当字母哥练好自己的跳投,继续进步,他将是现役最强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项投票中,詹姆斯和杜兰特都没有获得选票。不少参与投票的人士表示,如果杜兰特健康,没有遭遇跟腱断裂,他们会选择杜兰特。还有一些人透露他们强烈考虑过詹姆斯,但最终还是没有把票投给他。(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