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半决赛对阵:上港主场战鲁能 崔康熙率申花客场反戈大连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足协杯4强球队全部出炉后,随即进行了半决赛的对阵抽签。最终,大连主场迎战申花,崔康熙率队反戈前东家,上港主场迎战鲁能。根据足协给出的2019年竞赛日历表,足协杯半决赛将安排在8月20日-22日之间择机进行。

今年的足协杯对阵抽签,不设种子球队,所有球队全部打乱进行混合抽签,中超球队从第4轮开始出战,不过进入8强的球队全部来自中超。而4场决斗之后,鲁能、上港、申花和大连进入4强,这其中,鲁能和申花均有夺冠的经历,上港和大连(包括阿尔滨时期)都未能在足协杯赛场有过登顶。

首先抽出的对阵,大连主场面对申花,崔康熙将带领申花面对前东家。上海上港则在主场面对山东鲁能。

足协杯半决赛依旧采取单场定胜负的淘汰赛制,90分钟之内战平,将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无法分出胜负,则进入点球大战。加时赛有第4换人名额,外援登场规则以及U-23球员登场规则,与中超现行的规定完全一样。

附:2019年足协杯半决赛对阵结果(列前者主场)

大连一方vs上海申花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